選單 首頁 搜尋

對縣政不了解?林姿妙施政總質詢 秘書長坐報告台挨轟

2019/05/24 08:45 字級:
讀稿

昨天(23日)是宜蘭縣長施政總質詢,不過報告台一旁卻坐著秘書長,讓民進黨團質疑是不是林姿妙對縣政不了解,不過林姿妙表示,這是議長指示,回應這是新政府、新作風、新創意。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宜蘭縣長施政總質詢,秘書長卻坐在一旁,引發民進黨熱議。(圖/東森新聞)


宜蘭縣議員(國)黃定和:「這個問題,我們來拜託中央。」


宜蘭縣議會進行縣長施政總質詢,不過仔細一看,林姿妙身旁坐著秘書長林茂盛,兩人偶爾交頭接耳,交換訊息,不過秘書長坐的位置是在報告席,民進黨議會黨團召開記者會,強力猛攻。


宜蘭縣議員(民)陳文昌:「他開這種惡例啊,史無前例,讓秘書長來坐她的旁邊,到底是沒有秘書坐她旁邊就沒有信心,還是沒有秘書長傳訊息給她,就像剛同仁說的,她根本對縣政不了解。」


宜蘭縣議會議長張建榮:「沒有什麼事情,不要隨著民進黨起舞。」

 

▼民進黨抨擊林姿妙,認為他對縣政不了解。(圖/東森新聞)


議長張建榮表示,這是他的議事裁量權,法令並沒有規定不可以,任何縣府官員都可以上去坐,林姿妙首日縣長總質詢,秘書長林茂盛接受議長指示,協助答覆議員質詢,林姿妙讚譽有佳。


宜蘭縣長林姿妙:「新政府就有新的創意啊,我認為這個很好啊,對不對,每位議員都是有他的專業,我們都非常的尊重,那也是尊重我們的議長啊,我們議長有這樣指示啊,我們就照議長的意思啊。」


宜蘭縣秘書長林茂盛:「一些政策,一些個案,在執行上面或許有一些是需要我們的單位主管,或機關首長,來協助做一個說明。」


▼宜蘭縣長林姿妙表示,新政府有新的創意,認為這樣做很好。(圖/東森新聞)

 

雖然話是這麼說,不過下午輪到民進黨質詢時,就沒再看見秘書長坐在備詢報告台,只是在回到上午看到難得景象,也許正如林姿妙所謂的新政府、新作風、新創意,但民眾能不能接受,恐怕看法兩極。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蔡英文同婚專法御用筆 暖贈祁家威留念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今日最熱門】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