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搭地鐵猥褻…大噴發!女小腿慘沾子孫

2019/05/24 08: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
讀稿
男搭地鐵猥褻…大噴發!女小腿慘沾子孫

太噁心!香港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料,23日早上在搭乘地鐵途中經過一處山洞,沒想到一名身穿藍色短袖上衣男子鬼鬼祟祟靠近一名女子,大膽掏出生殖器在她後面猥褻,甚至將「子孫」噴發在對方腿上,突如其來的舉動,讓車內乘客全嚇傻。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該名網友在臉書「香港交通突發報料區」貼出照片,透露該名男子23日早上9點多時,現身港鐵西鐵線的朗屏站,接著搭上由錦上路開往荃灣的列車,沒想到對方卻在經過隧道時,偷偷靠近原PO友人的女兒身後開始猥褻,沒多久,白色黏稠異體噴出,一旁無辜的女孩遭潑及,精液不僅濺到她的小腿肚上,地上也留下痕跡。

 

▼男子在地鐵內猥褻。(圖/香港交通突發報料區)

 

當下所有乘車都嚇瘋,除了用難以置信的眼神望向男子,也趕緊幫忙報警,不過原PO在貼文無奈指出,列車停靠後,站長居然讓該名男子直接離開,員警到場後根本找不到人,只能感嘆,要抓到人的機率恐怕不高,呼籲廣大女性搭車時要別留意。

 

▼女子的小腿肚上留有白色痕跡。(圖/香港交通突發報料區)

 

網友看完貼文也感到非常噁心,紛紛留言「精蟲衝腦啊」、「經過隧道時間不會很久吧,難道他已經套弄了很久嗎」、「怎麼敢在眾目睽睽做出這種事」、「不敢相信,這太快了」、「沒人敢打他或是壓制嗎」,還有人質疑「不想抓當然說抓不到囉,DNA是有多難驗,會怎樣」、「警察只是不想做,要做一定能捉到」、「警察有沒有採證?」

 

(封面圖/香港交通突發報料區/Hiking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男狂蹭短裙女15分鐘!正義哥暴怒教訓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