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狠!一歲半女童遭虐死 4人狂揍還關籠被狗咬

2019/05/23 22:37 字級:
讀稿

發生在今年初,台南1歲半女童遭生母及薛姓表姊夫婦,及同住的男友人,四人聯手虐打死亡的案件,地院今天開庭,女童的阿嬤帶著孫女的遺照到場,聽到是女童生母的表姊,主導整個虐童案,女童生前不止被毆打,還被關進狗籠讓狗咬,讓阿嬤悲憤落淚,直說實在是太可惡了!

YT廣告

 
死亡女童阿嬤:「她很可愛很乖的小孩,說她會調皮。」


▼台南虐童案今開庭,女童阿嬤帶著孫女遺照到場。(圖/東森新聞)

 

遭虐死女童的祖母,在台南地院召開的審理庭裏,帶著孫女的遺照出庭。


死亡女童阿嬤:「你們說不是故意殺人,我問你們不帶她去看醫生,這不叫故意嗎?」

 

女童祖母氣憤,兒子和媳婦離婚後,他們要求撫養一歲半的女童,媳婦不肯,帶走女童投靠薛姓表姊,卻和表姊的先生,及同住的李姓男子,四人共同虐打女童,不讓她睡覺,還把女童關進狗籠讓狗咬。


▼女童母親離婚後投靠薛姓表姊,和表姊的先生及同住友人共同虐打女童。(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死亡女童阿嬤:「我以為他們只把她關籠子,是今天才知道(讓狗咬),你的感覺,我不會講。」


虐死女童的薛姓表姊當庭,承認她虛構臉書,李芸熙假帳號,和李姓男子交往,向他借款300多萬,又假造小宇帳號和女童生母交往,同時她以李芸熙帳號,指女童遭嬰靈附身,不讓女童睡覺才不會有嬰靈,藉此對女童施虐,打到女童已經斷氣,還帶去ktv唱歌,最後才由生母丟到醫院。


▼女童遭虐死後,生母還帶她去唱歌最後才送到醫院。(圖/東森新聞)


死亡女童阿嬤:「她真的很可惡,嬰靈也是她說出來的,我知道,所以我覺得今天你對外聲稱,你有靈異體質,你為什麼還要做精神鑑定,那是在脫罪,所以我覺得他們四個人,我都無法原諒。」


女童阿嬤形容薛姓表姊,是虐死女童的幕後黑手,現在又要求精神鑑定,根本是脫罪之詞,她希望法官能查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台南女童疑遭虐死 檢方驗屍:體無完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