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等了13年!王永慶心血落成 王瑞慧感動哽咽

東森財經新聞 2019/05/23 20:51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等了13年!王永慶心血落成 王瑞慧感動哽咽

長庚醫院斥資33億打造的研究大樓首度亮相,董事長王瑞慧今(23)日致詞,一度哽咽說,土地是爸爸王永慶親自挑選,等了13年終於落成!  

 

長庚董事長王瑞慧領頭,旁邊站的是二房長女王貴雲,2人有說有笑,因為王家人等了13年的結晶,終於正式啟用。

 

長庚醫院董事長王瑞慧:「對不起,因為今天比較感動,是因為這個地,事實上是我父親在世的時候,所以我們才有今天,有能夠做到前面的質子中心,跟現在蓋的研究大樓,在經歷這十幾年,我們終於可以完成。」

 

簡約灰色線條,地上10層地下2樓,斥資33億打造的實驗動物中心,首度亮相。

 

▼長庚醫院董事長王瑞慧。(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看的出來今天,省話一姐王瑞慧壓力真的很大,致詞時還不小心卡詞當機。

 

長庚醫院董事長王瑞慧:「創辦人王永慶的一個精神跟他的目標,我們一定要很努力去達到,責任跟要承擔很多的包袱,不是包袱,應該是期許。」

 

面對人群很害羞,王貴雲也說了,因為她滿腦都子都在想怎麼拚醫療。

 

長庚醫療財團法人董事會董事王貴雲:「王瑞慧董事長是一個非常盡心盡力,服務在長庚醫院的人,除非說她會談到她的孩子們。」

 

▼長庚醫院董事長王瑞慧今(23)日致詞。(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不是隨口說說,現場更讓記者們化身粉紅大軍,直擊實驗室驗收成績單。這就是長庚引進全台首套自動化清洗系統,斥資6千萬,厚實動物實驗。

 

長庚醫院董事長王瑞慧:「研究的成果可以應用在臨床上,可以造福更多的病患,然後也可以讓長庚在國際的舞台上更加耀眼。」

 

兼具研究、治療會議等多功能園區,就要持續為台灣醫療深耕。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9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今日最熱門】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