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身價最高掃街組合!郭董合體宣明智掃街初體驗

2019/05/23 20:42 字級:
讀稿

郭台銘到新竹參訪,與宣明智一起登上宣傳車,兩人坐擁三百億資產,堪稱是史上最身價不凡的拜票組合。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這可能是郭台銘的人生初體驗,登上宣傳車拜票掃街,陪同他的是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身價50億起跳,而郭台銘儘管資產縮水,仍然坐擁270億,加一加兩人家產超過三百億,台灣自治史上,大概也從沒見過,這樣身價非凡的掃街組合。


▼郭董首登宣傳車掃街,由宣明智陪同。(圖/東森新聞)


郭董的掃街處女秀剛巧是週四,遊街的路上人潮較冷清,郭台銘還是自動拿起麥克風,向大家打招呼。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各位鄉親大家好,我是郭台銘,向各位問好。」

 

▼民眾比讚回應郭董。(圖/東森新聞)

 

在熱烈的掌聲歡迎下,郭台銘來到曙光中學,一到校內,不斷向學生擊掌,展現十足親和力。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vs.學生:「要先跟各位同學抱歉,你們等了有半個鐘頭,沒關係。」


上台時因為行程遲到,向學生道歉,學生們都不在意,大方回沒關係。而連訪過程,還發生一段小插曲。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我跟你們講,要隨時帶瓶水,警衛(隨扈)都不做這個事,我的隨扈都講過了,他一直沒帶水。」


原來是因為郭台銘受訪前要先喝水,沒想到隨扈遲遲未送來,讓他直接開罵,一旁工作人員,也趕緊遞飲料上去,化解危機。


▼郭台銘來到曙光中學,不斷和學生擊掌。(圖/東森新聞)


而先前才放話,要用性感裸體寫真支持郭台銘的藝人恬娃,也悄悄現身,在參拜義民廟時,只見恬娃笑容滿面,站在郭台銘背後,和大家一起呼口號,還算是相當保守,郭台銘表態初選後 吸引各方人馬,也讓他變得更加親民。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台灣低薪魔咒有救了?郭董提4招破解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