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黃光芹再嗆韓神祕數字3700 羅淑蕾:是政治獻金

2019/05/23 19:33 字級:
讀稿

高雄市長韓國瑜與名嘴黃光芹的紛爭,並未因為版稅問題落幕而停止。黃光芹深夜PO文爆料,暗指韓國瑜花天酒地,還說他睡前要喝一杯高粱助眠,韓國瑜當場把心經唸完,大動作神回黃光芹,並說自己睡前都唸心經。黃光芹再PO文回嗆,並且丟出一個3700的神密數字,前立委羅淑蕾上政論節目時立刻解碼說,這3700是韓國瑜收的政治獻金,其中有3200萬是支票,500萬是現金,羅淑蕾宣稱,是黃光芹跟她說的,韓國瑜要求拿出證據。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高雄市長韓國瑜:「睡覺前我都唸佛經,如果大家願意再給我,一分鐘的話,我可以把我睡覺前,做的標準動作,做給大家看。」


▼韓國瑜現場念起心經。(圖/東森新聞)

 

正當大家笑成一團,高雄市長韓國瑜,突然就來真的。


高雄市長韓國瑜:「我睡覺前,不是一杯金門高粱,這是完完全全錯誤的,我睡覺前就是這樣子,花一分鐘時間,般若波羅蜜多心經,觀自在菩薩,行深般若波羅蜜多時,照見五蘊皆空,度一切苦厄,................,故說般若波羅蜜多咒,卽說咒曰揭諦揭諦,波羅揭諦波羅僧揭諦,菩提薩婆訶,我每天睡覺前,是做這件事情,不是喝酒。」


高雄市長韓國瑜:「年輕的時候,喝酒聊天朋友之間,但是放心,我自己心中有一把尺,我不是一個亂來的人,不要說,某一些立法委員說什麼,某一個人說什麼,你直接明確的講出來,我喝酒我的手放哪裡,我的手當然放酒杯上啊。」


▼韓國瑜現場念起心經。(圖/東森新聞)

 

認了年少輕狂的風流韻事,韓國瑜神回想輕鬆帶過,但黃光芹中午過後再po文,回嗆韓國瑜。

 

羅淑蕾:「我節目有講,我說是黃光芹跟我講的。」


記者 vs.高雄市長韓國瑜:「3700萬的政治獻金,你怎麼看,講這個話,我建議黃光芹小姐,要非常謹慎小心,這樣明確的指控,一定要有證據。」


▼黃光芹發文說出「3700」的神祕數字。(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與名嘴黃光芹,結下的樑子,沒有因為書本解約而停止,韓國瑜要問鼎2020大位,過往的一切,不管真假,全都被放大檢驗。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黃光芹槓上韓國瑜!爆氣:帶小姐出場錢付清了?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