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靠DNA一夜致富!窮男繼承20億莊園秒變富豪

2019/05/23 16: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
讀稿
靠DNA一夜致富!窮男繼承20億莊園秒變富豪

一夜致富是許多人的夢想,甚至會羨慕出身富裕家庭的人,除了不愁吃穿,還可以少奮鬥幾年。英國一名31歲男子,職業是護理師,生活拮据的他,經常被帳單追著跑,他想起小時候,曾聽媽媽說自己的生父是當地富豪,但苦尋多年都未果,直到他寄了DNA試劑給對方,經檢驗後才證明父子關係,男子也鹹魚大翻轉,繼承父親1536英畝、價值5000萬英鎊(約新台幣20億元)的莊園,一夕晉升為億萬富翁。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喬丹寄DNA找到富豪老爸。(圖/翻攝自推特

 

根據《BBC》報導,31歲的喬丹(Jordan Adlard Rogers)是名護理師,收入雖然足以養活自己,但還是得面對帳單、生活開銷等壓力,不過,他8歲時,曾聽媽媽說,自己的生父是當地富豪、彭羅斯莊園(Penrose Estate)的主人查理斯(Charles Rogers),他將這個秘密放在心中,近年開始嘗試寫信給對方求證,卻始終沒得到回應,直到去(2018)年,喬丹又寄出一封信,並附上DNA試劑,沒想到這次竟奏效。

 

▼喬丹8歲就聽媽媽說自己的生父是當地富豪。(圖/翻攝自Jordan Adlard Rogers臉書

 

喬丹從查理斯的律師回覆中得知,原來查理斯晚年因為染毒、長期營養不良,已於2018年過世,留下龐大財產,卻找不到人繼承,其律師一見到喬丹,更確信DNA檢驗結果,因為喬丹和查理斯長得非常像,猶如一個模子刻出來的,喬丹身分被證實後,繼承了1536英畝(約621公頃)的莊園,價值粗估5000萬英鎊(約新台幣20億元),一夕晉升為億萬富豪。

 

▼喬丹繼承20億的莊園。(圖/翻攝自Jordan Adlard Rogers臉書

 

對於自己的翻轉人生,喬丹感激地表示「就算變富裕了,我仍不會忘記自己來自哪裡」,遺憾的是,沒能在父親在世時相認,「人們都說我很幸運,不過我還是想在爸爸活著的時候告訴他,我是他兒子」,目前已辭掉護理師職位的他,透露未來會成立慈善機構,用爸爸的財富幫助更多需要的人。


(封面圖/翻攝自推特
 

 

【往下看更多】
年薪120萬UP!男神富豪9條件徵助理陪遊世界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