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買鹽水雞吃到紫色蜈蚣?網揭真相:必點

2019/05/23 16:3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買鹽水雞吃到紫色蜈蚣?網揭真相:必點

許多台灣民眾都喜歡在路邊買一袋美味的鹽水雞,就有一名男網友表示,自己吃鹽水雞吃到一半,竟然吃到「紫紅色蜈蚣」,讓他看到嚇傻,不過後來定睛一看,才發現這個神秘物體並不是蜈蚣,他PO出「蜈蚣照」分享遭遇,讓許多網友紛紛嚇壞:「乍看真的會嚇死」、「真的很像!」

YT廣告

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貼文表示,剛剛買了一袋鹽水雞來吃,吃到一半卻讓他嚇到,因為有一條紫紅色、長很多「腳」的物體,出現在他的鹽水雞中,讓他以為吃到蜈蚣,後來拿起來認真看才發現,原來這是海藻,他將海藻拍照放上網,引起網友熱議,許多網友都直呼沒看過。

 

▼海藻太像蜈蚣,讓原PO嚇一大跳。(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友紛紛留言:「這個嚇人」、「身體沒有一節一節所以不是蜈蚣」、「媽呀嚇死人了」、「其實他只是頭不見了」、「我還以為是頭髮勒」、「如果不說還真像蜈蚣」、「應該是網美蜈蚣,所以腳比較長」、「這是被火燒的蜈蚣吧」、「你確定真的是海藻?」,還有網友笑說:「看到內文以為是鹽酥雞,想說怎麼會有炸海藻」。

 

▼網友也紛紛嚇壞。(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也有許多網友推測:「真幸運現在都已經很少有這個東西」、「我鹹水雞必點藻類,好好吃」、「感覺是蜈蚣藻」、「這個叫蜈蚣菜!好吃,涼拌極佳」、「應該是涼拌鹿角菜,我們這邊的鹹水雞攤也有賣」、「我最愛吃的珊瑚草…沒這麼黑啊」。

 

(封面圖/翻攝自《爆怨公社》,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43cm有毒蜈蚣當寵物「狂爬手臂胸口」 台飼主紅到國外!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快訊/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倒臥家中」 搶救不治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