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高雄「仙女禮生」誤踩禁忌!XX留記號嚇歪

2019/05/23 12: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
讀稿
高雄「仙女禮生」誤踩禁忌!XX留記號嚇歪

台灣擁有豐富的民俗廟宇文化,而在祭典活動中,被稱為「神的侍女」的禮生,主要工作包括服侍神明獻花、獻果跟分香。高雄一名曾被網友封為「最美禮生」的「糖糖」因為顏值破表、魔鬼身材,擁有不少粉絲追隨,不過她日前上節目透露,自己不小心誤踩禁忌,回家竟發現屁股留下了「記號」。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糖糖被網友封為「最美禮生」。(圖/Candy&糖糖臉書

 

糖糖上《國光幫幫忙》分享過往的特殊經驗表示,她當時剛接觸「禮生」這份工作,原本應該要保持莊嚴、直挺挺地站好,但她卻和旁人不斷嘻鬧,不認真的工作態度疑似踩到了神明禁忌,當天工作結束後,她莫名覺得屁股痛痛的,回家洗澡時才驚覺屁股出現瘀青,事後她將這件事跟長輩說,才恍然大悟這原來是「被神明懲罰」留下的記號。

 

▼糖糖不認真的工作態度疑似踩到了神明禁忌。(圖/翻攝自YouTube/國光幫幫忙之大哥是對的

 

糖糖也曾親眼目睹有工作人員一直阻擋她拱禮的路線,不料馬上被七爺八爺「當場用手,往他臉打下去」;另外,糖糖的妹妹在2017年發生嚴重車禍,昏迷指數一度僅有3,後來朋友帶她跪在大甲媽祖的神轎前祈求,事後妹妹的病情奇蹟似地逐漸好轉,「從加護病房轉到普通病房」,並透露妹妹現在已經上了大學,她後來也有帶妹妹回去廟裡還願,一個個精彩故事讓其他人聽了嘖嘖稱奇。

 

▼糖糖的妹妹曾發生嚴重車禍,昏迷指數一度僅有3。(圖/翻攝自YouTube/國光幫幫忙之大哥是對的

 

其實,糖糖去(2018)年底參加高雄茄萣玄鳳堂舉行祭典,當時就吸引大批信眾們看得雙眼猛盯,事後還有網友瘋狂分享自己捕捉到的美景,更有網友看到後,跪求老司機帶路尋人,才知道糖糖平時除了會擔任ShowGirl,目前也固定在餐廳駐唱,再加上過去曾穿梭在各大廟宇擔任禮生,因此被冠上「最美禮生」的封號,多才多藝的她在業界小有名氣,迷倒不少粉絲。

 

▼道糖糖平時也會擔任ShowGirl。(圖/Candy&糖糖臉書

 

(封面圖/Candy&糖糖臉書

 

 

【往下看更多】
火辣破表!最美正妹禮生曝光 信徒直盯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今日最熱門】
寶林案將開「破案記者會」? 北市警局長:有重大發現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