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玩到露點!女星被扯比基尼 無碼影片遭存檔

2019/05/23 10:5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玩到露點!女星被扯比基尼 無碼影片遭存檔

許多藝人在上綜藝節目時,為求節目效果,都用盡全力在玩遊戲,藝人李懿和成語蕎,就曾穿著一身性感比基尼上節目玩遊戲,沒想到在拉扯過程中,由於動作太大頻頻露點,李懿更曾將知名女藝人的比基尼整件扯下,讓眾人相當傻眼。

YT廣告

李懿和成語蕎在節目《麻辣天后傳》中透露,她們上綜藝節目,曾發生過超荒唐的事情,她們都曾是綜藝節目《名模出任務》的固定班底,節目常要求女明星要穿性感比基尼登場,還要玩一些拉扯遊戲,像是在游泳池上放個墊子,然後女明星要在墊子上努力將對方的襪子脫掉。

 

▼李懿分享上綜藝節目的搏命內幕。(圖/翻攝自麻辣天后傳Youtube)

 

▼李懿表示,該節目太多女明星露點畫面,被後製打上超多草莓。(圖/翻攝自麻辣天后傳Youtube)

 

成語蕎說,那種遊戲都很危險,「妳就要搏鬥!」李懿也說明道,在拉扯過程中有時候會看不到對方,手亂扯就會扯到比基尼,女明星常常因此不小心走光,都要由後製打上「小草莓」,後來節目還因此被稱為「草莓打最多的節目」。

 

▼李懿曾不小心將女明星的比基尼扯下來。(圖/翻攝自麻辣天后傳Youtube)

 

李懿更透露,自己有一次在節目上要玩在水中「騎馬打仗」的遊戲,當時女明星騎在男生的脖子上,然後要「絲襪套頭」,目標是把對方頭上的絲襪拉起來,當時李懿根本什麼都看不到,只能隨便亂扯,抓到一個東西之後就狂扯,雖然有人叫她放手,但她認為那就是絲襪,扯掉之後才發現,自己把對方的比基尼整個扯掉,讓她直呼超糗,一旁的電視製作人仕鵬還笑說:「那影片我還有。」

 

(封面圖/翻攝自成語蕎、李懿IG)


 

【往下看更多】
擺女團俏皮形象 她轉直播主!曬比基尼照辣翻天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今日最熱門】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