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屏東小兄弟雙亡!家屬憂喪葬費盼外界伸援手

2019/05/23 10:29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屏東火警造成4歲和6歲的小兄弟雙亡,不只父親伸手救不回寶貝兒,龐大的喪葬費用無著落,也讓家屬痛哭不已,原來兄弟倆的父親是藝術家,沒有固定收入,母親在檳榔攤工作,家屬希望各界能夠伸出援手,讓他們能妥善安排小兄弟的身後事。

YT廣告

一場從鐵皮平房竄出的無情火,4歲和6歲的尤姓小兄弟,從此和摯愛的家人天人永隔,儘管在事發當下,小兄弟的爸爸緊急伸手把兩個小孩拉出,但還是無法挽回悲劇發生。

醫師:「臉部、口鼻、四肢都有燻黑,跟皮膚燃燒的現象,經過我們團隊插管急救,很遺憾,最後仍然不治。」

 

▼屏東惡火造成2名小兄弟死亡。(圖/東森新聞)

 

積極搶救,還是喚不回兩兄弟性命,他們的姨媽悲痛說,早上才看到小孩活蹦亂跳的樣子。

如今兩兄弟雙亡,龐大的喪葬費用,更是讓經濟本來就困頓的家庭,無法負擔,根據警方調查,兩兄弟的母親在檳榔攤工作,爸爸是藝術家,並沒有固定收入,平常晚上都是由父親在家照顧小孩,火警發生時他急著救火,但不僅火勢沒被撲滅,伸手救援還是救不回兩兄弟,讓他在現場 痛哭失聲。

 

▼屏東惡火造成2名小兄弟死亡。(圖/東森新聞)

 

醫師:「家屬情緒激動、難以接受,我們有請社工人員跟醫療團隊,跟他們安撫情緒。」

初步了解,起火點是屋內廚房,至於火災發生當時,究竟有沒有大人在家,有鄰居說當時有通知父親,緊急返家,也有人說是爸爸是從屋內衝出來,但不管如何,都無法彌補小兄弟已經離開的事實,家屬只盼各界能夠伸出援手,能讓他們好好送小兄弟最後一程。

現在家屬希望各界能夠伸出援手,讓他們能妥善安排小兄弟的身後事,如有意願幫助小兄弟家人的話,也可以聯繫屏東縣社會局。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屏東民宅惡火 2童無呼吸心跳身亡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