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74歲老婦晨運!竟遭強擄性侵5hr…丟包路邊

2019/05/23 09:2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74歲老婦晨運!竟遭強擄性侵5hr…丟包路邊

真的太過分!一名74歲的華裔婦人,10日在住家附近晨運散步時,突然遭到一名陌生男子襲擊,她被強拉進男子住宅,遭連續性侵5小時,期間還被男子所飼養的鬥牛㹴咬傷,而男子在犯案後,竟然就隨意將婦人丟包在路邊,被路人發現報警,案件才曝光,警方目前已將犯案男子逮捕。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綜合外媒報導,美國舊金山在本(5)月10日發生一起殘忍案件,一名華裔婦人在當天上午8點左右,到住家附近晨運,沒想到一名宏都拉斯裔的47歲男子艾瑪多(Manuel Amador)突然出現,並強行將婦人拉到自己附近的住處,並按在床上不斷性侵,時間長達5小時,期間婦人更被愛瑪多所養的鬥牛㹴咬傷雙腳、腳踝和左大腿等部位。

 

▼婦人遭男子性侵,還被鬥牛㹴攻擊,圖非當事人。(示意圖/pixabay)

 

婦人表示,艾瑪多在施暴期間,還曾緊緊勒住她的脖子,導致她失去知覺30分鐘之久,而艾瑪多在性侵過後,便隨意將婦人的衣服套回去,接著將她拖回路邊,還拿走她的手機和鑰匙,所幸後來婦人被路人發現並報警,被送醫治療後,目前已回家休養,而案件曝光後,警方形容這是一起「令人傷痛的案件」,承諾將積極偵辦,並在17日將艾瑪多逮捕歸案。

 

▼婦人被送醫後,現在已回家休養,不過身心嚴重受創,圖非當事人。(示意圖/pixabay)

 

艾瑪多被控訴6項重罪,包含綁架、暴力性攻擊、虐待老人、恐嚇傷人等罪行,檢方表示,雖然艾瑪多沒有前科,不過這次犯行嚴重、令人毛骨悚然,因此要求法官不准保釋,並要求為受害婦人發出保護令,禁止艾瑪多以任何方式聯絡及接觸婦人,地檢署也指出,若艾瑪多被宣判有罪,將要求對艾瑪多判處終身監禁。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強開後座車震!性侵酒醉女 計程車司機下場慘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今日最熱門】
上班小心!暴雨突襲4縣市 網友崩潰:忘了帶吹風機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