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張惠妹簽同志結婚書約 喜迎20對新人登記

中央社 2019/05/22 23:05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張惠妹簽同志結婚書約 喜迎20對新人登記

台灣同婚專法通過,一路支持同志婚姻的歌手張惠妹今天在臉書開直播,亮出要簽給20對同婚新人的「結婚書約」,並表示自己很感動,期盼同志伴侶婚後也會認真對待彼此。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圖/張惠妹臉書)

 

台灣同婚專法過關,同志伴侶5月24日將可合法登記、完成結婚。長期支持同婚的歌手張惠妹,17日同婚專法通過時,就在臉書向同志朋友道喜,也感性寫下「我們的彩虹完整了」。

張惠妹今天晚間7時在臉書開直播,以「愛是唯一」當背景音樂,開頭就說她通常都在凌晨直播,難得在此時上線。她接著說,「517彩虹終於完整了,覺得很感動收到很可愛的東西」。

張惠妹解釋,她透過婚姻平權大平台,找到將於5月24日在台北市信義戶政事務所舉辦聯合結婚的20對同婚新人,並為他們簽下結婚書約。

她說,簽結婚書約跟平常簽名感覺很不同,更慎重也更具意義。同婚專法雖通過,但社會上仍然有人不了解同志,或因不了解而產生恐懼,她希望大家能開心結婚,還要多跟身邊朋友與長輩對話,促進他們的理解。

張惠妹一邊簽同婚的「結婚書約」,一邊跟粉絲聊天,她笑稱,接下來會有很多婚禮,如果需要她當婚禮歌手,請洽她的公司。

她表示,「大家要珍惜這個結果,爭取到原本就該屬於自己的權利,也請大家要尊重保護這個權利,只有這樣才可以讓懷疑這項法案的朋友更理解、更相信、更支持」。

張惠妹說,「今天這個直播,希望大家可以知道這件事,可能對懷疑能拋掉成見,好好理解身邊有這麼可愛的人,相同的心包容」。

不過她也說,「要嚴肅看待,也是得來不易的結果,如果想要走入婚姻,就要很認真對待彼此」。

張惠妹直播了30分鐘,還隨性清唱「我最親愛的」,一飽聽眾的耳福。

 


(封面圖/張惠妹臉書)

 

 

【往下看更多】
同婚法通過!蔡依林嗨炸 神推薦婚禮歌曲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今日最熱門】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氣走台積電「只能種茶」?龍潭居民曝:有地主後悔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