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 / 戶外大雷雨屋內下小雨 女房客:根本住到鬼屋!

2019/05/22 21:49 字級:
讀稿

前幾天台中市因為豪大雨淹水,一名劉小姐也控訴,外面下大雨,屋內下小雨,才租半年的房子,天花板竟然大漏水,造成地板嚴重積水,而馬桶也會溢水出來,她抱怨房東不肯處理問題。對此仲介表示,房子是頂樓加蓋,本來就有告知漏水問題,會再與房客協商溝通。

YT廣告


窗戶外頭下起大雷雨,房間內也滴滴答答下個不停。


▼才租半年的房子,天花板竟大漏水。(圖/東森新聞)

 

投訴人劉小姐:「有時候是一滴一滴,有時候會啪的,非常可怕的流整片。」

 

雨水從天花板一直滴下來,用水桶還接不完,窗簾濕掉 地板積水,劉小姐住到快崩潰。

 

投訴人劉小姐:「我每天睡的不安穩,我都覺得我沒有家,其實常常我都背著包包走出去,我都覺得我也不想讓家人擔心,就背著包包不知道要去哪裡。」


▼漏水的天花板,似乎只用壁紙將裝潢貼起來。(圖/東森新聞)

 

劉小姐講到聲淚俱下,去年12月,跟房東租下這20年屋齡的25樓套房,沒想到4月開始,一下雨就漏水,連馬桶都會溢水出來。


投訴人劉小姐:「馬桶就是厲陰宅,就是你睡覺睡到一半,然後突然馬桶啪都是水啊,會湧起來然後這邊會整個溢出來。」


劉小姐形容,自己像是住進厲陰宅,漏水的天花板,似乎只用壁紙將裝潢貼起來,門口牆壁也因為下雨整片泛黃。


投訴人劉小姐:「我覺得真的很可怕,我覺得住到鬼屋,真的是鬼屋,就是它不只變黃還有黑點,還會膨起來,最可怕是上面會掉下來一顆石頭,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會不會掉下來一隻貓之類的,我真的很害怕。」


劉小姐說,這樣的房子,她住不下去,決定要退租,要求房東退她4月後的房租,和兩個月的押金,並且求償精神、醫療和物品損失。


▼馬桶的水會突然湧出。(圖/東森新聞)

 


投訴人劉小姐:「你(房東)到現在還沒給我回應,我真的很想哭耶,我覺得我付這個房租,你不退給我,我不知道我要走去哪裡,我還要自己去找飯店。」


負責出租的房仲表示,當初看房就有告知會漏水,而且因為是頂樓,屋頂的修繕屬於大樓管委會,這幾天才剛下完雨,雙方還在協調何時處理,但漏水問題一天沒弄好,劉小姐身心都承受巨大壓力。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浴室漏水…師傅塞神器 專家狂搖頭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今日最熱門】
Meta財報不佳美股開盤重挫 那斯達克指數跌逾2%
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