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刑事局破跨國色情網站 AV女優做這事感謝警方

2019/05/22 17:23 字級:
讀稿
刑事局破跨國色情網站 AV女優做這事感謝警方

文 / 鏡週刊

 

刑事局為遏止網路色情、盜版歪風,首次與日本IPPA(全名Intellectual Property Promotion Association,中文:特定非營利活動法人知的財產振興協會)在台辦公室合作,對盜版AV網站進行掃蕩,發現這些盜版網站向會員收取月租費後,即可線上觀看,初步估計這些網站侵權至少超過11億餘元,業者每年不法獲利超過千萬元。日方為感謝刑事局破案,還有AV女拍影片感謝警方,為台日合作再做出貢獻。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AV女優吉高寧寧感謝台灣警方。(刑事局提供)

AV女優吉高寧寧感謝台灣警方。(刑事局提供)

 

5月6日,刑事局電偵大隊第一隊會同永和分局,前往台北市、新北市永和區等10家盜版A片賣場、情趣用品店,查獲53歲的劉姓業者等人經營非法盜版AV網站,也查扣AV光碟3萬餘片、網站主機13部等贓證物;另依違反著作權法首次使用財產沒收裁定機制,凍結犯嫌不執行扣押裁定金額約新台幣7千萬元價值的動產及不動產。

 

▼刑事局破獲盜版A片網站,起出超過3萬片盜版A片。(刑事局提供)

 

專案小組指出,日前接獲檢舉,劉姓業者等人經營「AVQ成人線上影城」「52SOD線上影城」等網站,向台灣會員收取新台幣599元月租費或支付點數,即可瀏覽線上A片,且網頁介面呈現繁體字,不僅容易遭未成年人上網瀏覽影響身心外,更讓台灣的網路治理、治安形象受害。

 

▼盜版業者經營線上網站,每月獲利千萬元。(刑事局提供)

 

▼IPAA協會頒發感謝狀給刑事局。(李育材攝)(刑事局提供)

 

警方蒐證發現,該集團使用雲端主機架設網站,利用網路跨境、匿名性形成斷點,企圖規避警方追查;嫌犯等人為了讓網站能見度提高,將線上、線下(Online to Offline,簡稱O2O)機制引入色情供應鏈,讓網友線上訂閱色情影片提升瀏覽量,還可到訂購AV光碟至情趣用品店取貨,渠道多元。

 

本刊調查,IPPA協會是由日本國內的200多家AV業者聯合組成,主張正版著作權,刑事局這次破案,還有業者派出旗下AV女優「吉高寧寧」「葵司」等人錄影表達感謝,為台日合作再添一樁佳績。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刑事局破跨國色情網站 AV女優自拍感謝警方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刑事局提供)

 

 

【往下看更多】
養1家9口窮到拍AV!兔牙妹意外下場出爐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今日最熱門】
快訊/黃曙光親證辭「潛艦國造召集人」 首曝心聲
939、940創掛牌新低!百萬股民急壞…專家說話了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