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郭台銘揪爬山 館長回嗆:拎北爬山你會怕

鏡週刊 2019/05/22 16:54 鏡週刊 字級:
讀稿
郭台銘揪爬山 館長回嗆:拎北爬山你會怕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近來全台走透透,下鄉深入基層傾聽民意,為了拉攏年輕選民,郭董昨(21日)受訪時還說,想要約館長爬山。對此,館長回應比較希望郭董來直播,還說「拎北爬山你會怕啦!」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館長希望郭董一起直播,還說「拎北爬山你會怕啦!」(圖/館長臉書)

 

為了爭取初選勝利,郭台銘頻頻砲打蔡英文,為了拉攏年輕人選民,郭董的團隊也跟網紅館長陳之漢聯絡,正在安排和郭董一起直播。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昨(21日)受訪時表示,「館長這裡面健身房他身體太魁梧了,我現在是練爬山,我想約館長一起來跑個山,聽說練舉重爬山比較慢。」

 

▼郭台銘則想約館長一起來跑個山。(圖/郭台銘臉書)

 

對此,館長昨天於直播中回應說,如果郭董有膽識的話,就來跟我直播,不要去爬山啦,爬山沒辦法好好講話,還笑說「我扛著你爬,沒有問題啦!」他表示,有很多關於年輕人的問題想問郭董,如果郭董有膽識的話,就上他的直播,這是一個雙面刃,如果郭董講的好就加分,講不好就「烙賽」,但他認為郭董應該是不會來,「因為郭董昨天看了館長與朱立倫的直播後應該軟腳了」,還嗆說「拎北爬山你會怕啦!」

 

▼館長笑回,「我扛著你爬,沒有問題啦!」(圖/館長臉書)

 

館長還猜測,如果郭董來上直播可能會對他說,「如果你今天不給我說好話的話,就把健身房開的滿山滿谷,如果你要用這種方式對付館長,是人民之福」,並喊話郭董不要生氣,我不值得你對付,把錢砸在需要的地方。最後館長強調「我問問題,是問給全國人民聽的,(郭董)有準備好,歡迎隨時不管是密我的FB,會有助理接洽,會敲時間。」


延伸閱讀
離職碩士爆領38K低薪 郭台銘:碩士起薪5萬歡迎來查
67歲女星為郭董拍全裸寫真 郭台銘:怕回家日子難過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郭台銘揪爬山 館長:來直播,跟拎北爬山你會怕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館長、郭台銘臉書)

 

 

【往下看更多】
苦苓道歉求饒!館長一度淚崩 告到底內幕曝光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郭台銘 館長 爬山 直播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