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哥吉拉2占領好萊塢 眾星好萊塢紅地毯朝拜

2019/05/22 16:50 字級:
讀稿

今年的強檔大片《哥吉拉2:怪獸之王》,日前在洛杉磯舉辦了盛大的首映會,現場不僅有主角怪獸「哥吉拉」,另外還有觀眾熟悉的日本明星渡邊謙,而國際巨星章子怡,則身穿性感禮服亮相,請看東森新聞,來自好萊塢的獨家報導。

 YT廣告

▼日前《哥吉拉2:怪獸之王》於洛杉磯舉辦了盛大的首映會。(圖/東森新聞)


震耳欲聾的日本太鼓表演炒熱了現場,緊接著胸前別著水藍色領結的Q版哥吉拉,帥氣亮相。 在好萊塢盛大的《哥吉拉2》電影首映會上,眾星們可都是衝著這頭大怪獸而來,連來自「哥吉拉」原產地的日本影星渡邊謙,也都深刻感受到「哥吉拉」的魅力,真的是無法抵抗。


▼許多明星前來參與電影首映會。(圖/東森新聞)

 

而國際巨星章子怡一現身,就親切地幫粉絲簽名,她身穿一襲粉紅深V禮服,性感的魔鬼身材驚豔了全場,她說除了「哥吉拉」之外,還喜歡「摩斯拉」的一對美麗翅膀。


▼國際巨星章子怡一現身,性感身材驚豔全場。(圖/東森新聞)


而紅毯上的另一亮點,就是演「怪奇物語」爆紅的「米莉芭比布朗」,雖然她現在才十五歲,但成熟的裝扮加上精彩表現,讓每個人都稱棒。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今日最熱門】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 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逆勢抗震!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