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拒檢飛車逃!男打滑自摔遭逮 搜出毒品吸食器

2019/05/22 16:26 字級:
讀稿

台北萬華一名男子遭警方盤查,突然加速逃逸,在市區狂飆5公里最後打滑自摔,被員警制伏在地,員警果然在他身上搜出毒品吸食器。

 YT廣告

 
▼台北市萬華區一名男子,遭警方盤查心虛逃逸。(圖/東森新聞)

 

警車一路鳴笛,員警大喊停車。


18日晚間,巡邏員警發現在台北萬華街頭,一名男子把機車停在路邊,行跡可疑,正準備上前盤查時,男子卻心虛加速逃逸。


巡邏員警:「停車。」


▼員警在萬華街頭看到一名可疑男子,便上前盤查。(圖/東森新聞)

 

員警緊追在後,為了甩掉警方,男子在台北市的街頭一路狂飆 ,跨越雙黃線,甚至連闖多個紅燈,就連在路口遇到轉彎處,也多次大幅度的壓車催油門,警匪在市區追逐近5分鐘,最後男子在彎進巷口時打滑自摔。


巡邏員警:「在跑啊,手放開。」

 

嫌犯:「好。」

 

巡邏員警:「手放開。」


嫌犯:「手放開,放開了。」

 

▼男子最終打滑自摔落網,被警方在身上搜到安非他命吸食器。(圖/東森新聞)


警方一查,原來他姓鄒,為什麼要逃,他一度謊稱只是無照駕駛,但員警直覺不單純,果然在他身上搜到安非他命吸食器。

 

巡邏員警:「我現在依照毒品防制條例現行犯,將你逮捕啦,你了解嗎?」


嫌犯:「恩。」


警方調查後發現,這名鄒姓男子出獄後沒有正當工作,因為生活壓力才會再碰毒品,如今因為拒檢逃逸,在市區內狂飆,罔顧其他民眾安全,罪加一等。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