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反串韓粉恐嚇蔣萬安 警證實大陸網軍假帳號攻擊

2019/05/22 16:06 字級:
讀稿

要揪出恐嚇別人的藏鏡人,警方證實,部分假韓粉真的來自大陸,之前立委蔣萬安遭網友留言恐嚇,「要殺掉你兒子」,刑事局調查之後,確認網軍來自大陸福州、浙江,透過翻牆到境外IP設假帳號,再自稱是韓粉,立委蔣萬安表示,謝謝警方協助,認為這些網軍的行為真的不可取!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警方追查前陣子恐嚇蔣萬安的韓粉,證實是來自大陸的假韓粉。(圖/東森新聞)

 

因為一句話,遭網友恐嚇殺兒子的蔣萬安,經過警方嚴密追查,證實,當時在網路上嗆聲的程姓網友的確不是台灣人,也不是韓國瑜粉絲,而是假韓粉大陸網軍。


記者吳欣倫:「警方調查,都是透過VPN翻牆到境外,之後申請了台灣的臉書帳號以及YouTube帳號,如果有人留言對韓國瑜的話,他們就會假裝自己是韓粉攻擊,而且這些人都是自大陸。」


▼警方查獲這些IP全部來自於大陸福州、浙江。(圖/東森新聞)


雖然這批網軍通通在臉書上自我介紹,他們來自高雄,但事實上全都是大陸福建、浙江網友,沒有一定挺誰或反誰,以網路匿名查不出誰的特性,隨意在網路上發表言論,並留下激烈言語,對於警方追到假韓粉身分,立委蔣萬安表示,「謝謝警方協助,認為這些網軍的行為真的不可取」!

 

立委蔣萬安:「我覺得這樣的做法當然非常不可取,因為在國內有逾越法律紅線問題,這部分我們也希望網友留言有所節制,可能會觸碰法律紅線留言,也能夠盡量協助(清查)。」

 

▼立委蔣萬安表示,感謝警方的協助,也痛批這種行為真的很不可取。(圖/東森新聞)

 

警方將陸續追查網軍背後操控到底是誰,是否開多個帳戶,分別攻擊立委等人,別讓網友以為躲在電腦後面,網路謾罵就沒有責任。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