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延到8月再宣布參選?柯P:像德川家康一樣

2019/05/22 15:36 字級:
讀稿

台北市長柯文哲到底要不要選2020總統還是未知數,因為原本他要在6月宣布,但現在傳出,可能會延到8月再做決定,是否是因為藍、綠兩黨目前人選未定,柯文哲說自己會像德川家康一樣,慢慢等。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柯文哲原本說會在6月宣布要不要選2020總統,但現在可能會延到8月再做決定。(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vs.記者:「(你昨天有說要延後宣布是否參選,為什麼要延後?)這個不到最後關頭,不做決定,(市長你在等什麼?)唉,我跟你講喔,等到初…不要不要開玩笑了。」

 

為什麼要延後宣布參選,柯文哲態度曖昧。

 

台北市長柯文哲vs.記者:「(因為等藍綠人選出來嗎?)唉…我也不知道,(還是在等杜鵑啼?)跟德川家康一樣慢慢等。」

 

▼柯P最近民調不錯,也難怪不急著表態。(圖/東森新聞)

 

表面上看起來輕鬆談選總統的事情,只是柯文哲原本說會在6月宣布,但現在可能會延到8月再做決定,難道是因為藍、綠兩黨誰來選,局勢未明嗎?

 

台北市長柯文哲vs.記者:「(國民黨已經確定要把你納入,初選的對比民調,民進黨也打算把你納入。)呵,這好笑,到時候萬一我不選怎麼辦,是不是他們的初選全部要重來,(還是你要順勢宣布參選?)哈哈哈,我才不要,(藍營參選人怕你拉到他們的票?)每個都怕。」

 

柯P對自己真的很有信心,最近民調不錯,也難怪不急著表態,但被問到怎麼看郭台銘舔盤子的這一幕,柯文哲這反應很誠實。

 

▼郭台銘舔盤子這舉動,讓柯文哲又講了老實話。(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vs.記者:「(郭董洗碗盤時候舔盤子?)喔喔,(這樣夠親民嗎,有人說盤子的英文是China?)哈哈哈哈哈,哇…你實在是,你可以當PTT的網軍了,這種…這種…這種不錯,到時候有需要可以雇用你。」

 

看來郭台銘舔盤子這舉動,讓柯文哲又講了老實話。

 

台北市長柯文哲vs.記者:「(市長要不要準備盤子給你?)我才不要做這麼噁心的動作。」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