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國民黨政三代缺錢 竟恐嚇殺光老人小孩

2019/05/22 14:41 字級:
讀稿

已故台南縣長胡龍寶的孫子胡睿,因為缺錢花用涉嫌恐嚇!他從大陸打電話回台灣給媽媽,說他在緬甸被綁架需要30萬,因為要不到錢就寄恐嚇信到父母親工作的仁愛之家,揚言要殺老人和小孩,嚇得仁愛之家報警處理。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胡睿在直播鏡頭前,述說自己未來想要從政。(圖/翻攝自軍公教網路之聲直播電台臉書)

 

已故台南縣前縣長胡龍寶孫子胡睿:「那我個人的目標,我其實是想要從政。」

 

長相清秀的男子,在直播鏡頭前述說自己的理想,未來想要從政,他其實是已故台南縣長胡龍寶的孫子胡睿,今年25歲,自稱自己是藍軍青年聯盟總召集人、國民黨中央委員會副處長,卻因為缺錢花用涉嫌恐嚇。

 

他在這(5)月17號,寄信到爸媽工作的仁愛之家,揚言要殺害老人和小孩,隔幾天再度寄出恐嚇信,要求在限定的時間內付出30萬元,否則就要對老人與小孩下手,還恐嚇所屬的某養護所長,要小心點,讓父母親相當頭痛。

 

▼胡睿因為缺錢花用涉嫌恐嚇。(圖/東森新聞)

 

胡睿媽媽:「他告訴我,他在緬甸被綁架了,那這個已經超過我的壓力了,第一個我無從求證,那我選擇關機冷靜一下,我想他精神狀況不穩定,也讓他冷靜一下,他找不到我,他抓狂了,所以他只好從他最熟悉的單位,做了錯事。」

 

胡睿的爸爸在仁愛之家擔任董事,他的媽媽曾任職中心主任,得知兒子不理智,揚言要對老人、小孩不利,也強調該報警就報警,全部交給警方處理,對胡睿的舉動也感到抱歉。

 

▼胡睿是已故台南縣前縣長胡龍寶的孫子。(圖/東森新聞)

 

台南仁愛之家秘書許可戰:「有寄了道歉函,那針對說他一時精神上的問題,他一時的疏忽跟錯誤,來表示他的歉意。」

 

胡睿事後寄出道歉信,仁愛之家堅持提告,同時加強出入安全管制,要大家不要擔心。對於兒子寄恐嚇信到自己工作的地方,還勒索30萬元,讓做父母的實在很痛心。

 

(封面圖/翻攝自軍公教網路之聲直播電台臉書)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