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愛上小姨子!人夫狠殺妻埋泳池 反被建商挖出

2019/05/22 14: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
讀稿
愛上小姨子!人夫狠殺妻埋泳池 反被建商挖出

怎麼忍心下的了手?澳洲伯斯(Perth)一名男子和妻子結婚多年,育有2名小孩,但後來他卻愛上妻子的妹妹,甚至還萌生了殺妻念頭,在去(2018)年8月趁著孩子們熟睡後,狠心殺害枕邊人,並連夜在後院挖洞掩埋,後來更試圖在掩埋處蓋一座游泳池,自以為殺人秘密會永遠被埋藏,不料建商在開挖過程中,意外揭開整起駭人命案。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人夫愛上小姨子,甚至還萌生了殺妻念頭。(示意圖/Pixabay)

 

據澳洲媒體《PerthNow》報導,該名37歲人夫桑達特(Ahmed Dawood Seedat)在動手殺妻後的隔日一早,便跟孩子們謊稱媽媽臨時有事,需要出門一段時間,另一方面他向左鄰右舍解釋,妻子眼睛出現了問題,需要遠赴一趟英國動手術;為了讓謊言毫無破綻,桑達特還對岳父則謊稱,妻子離家出走,甚至請了朋友冒充警察打給對方,向岳父保證妻子沒事,最後再裝可憐向小姨子討安慰,「我被妻子拋棄了」。各種完美的藉口,彷彿成功隱瞞了妻子「消失」的事實。

 

▼桑達特趁著孩子們熟睡後,狠心殺害枕邊人。(圖/《PerthNow》

 

為了能夠讓妻子的屍體永不見天日,桑達特自作聰明認為如果在後院興建一座游泳池,屍體就會被水泥壓在泳池的下面,但他卻低估了泳池所需要挖掘的深度,建築商不久後就在後院發現並挖出妻子的屍體,警方獲報後立刻前往住家將桑達特逮捕。檢察官尼可拉斯(Nicholas Cogin)認為,桑達特是為了追求小姨子,而不惜殺害妻子。

 

▼桑達特還利用Google搜尋如何「埋葬」和「火化」。(示意圖/Pixabay)

 

此外,警方還發現,桑達特在殺害妻子的數週前,不但利用了Google搜尋如何「埋葬」和「火化」,還搜尋了「如果姊姊死了,你能嫁給你的姐夫嗎?」等關鍵字。桑達特最後雖然坦承殺了妻子,但卻對如何殺害妻子的細節說法反覆,當地法院將在5月27日做出判決。

 

(封面圖/《PerthNow》、當事人臉書)

 

 

【往下看更多】
疼40年兒不是我的!7旬翁崩潰殺妻
戒不掉尿布!工程師「上健身房也要穿」讚:真的很舒服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今日最熱門】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