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妻有駕照竟問:煞車是哪邊?他嚇到想賣車

2019/05/22 13:1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妻有駕照竟問:煞車是哪邊?他嚇到想賣車

新手上路要小心!一名人夫透露,老婆到河堤試開他的車,一開始好心告知雨刷和方向燈開關的位置,沒想到被回嗆「這我知道啦!我有駕照」,好不容易都調整好準備出發,對方竟問:「煞車是右邊還是左邊?」讓他不敢置信,直呼為了大家的生命安全,「想把車賣掉」。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原PO在臉書《爆怨公社》表示,由於最近是梅雨季節,老婆想到河堤練習開車,以後有需要就可以自己開車接送小孩,一上車,他先是提醒:「雨刷開關在這、方向燈開關在這⋯」,豈料老婆一副胸有成竹的模樣,回答:「這我知道啦!我有駕照好嗎!不要擔心,你只要跟我說調座椅跟後照鏡的開關就好」,等到一切都準備就緒,老婆卻因為不能排檔而遲遲無法出發,「為什麼不能排檔?」

 

原PO發現老婆沒有踩煞車,於是告知對方,殊不知老婆蹦出一句話:「哦!所以煞車是右邊還左邊?」讓他聽完嚇壞,驚呼:「為了全家人跟用路人的生命安全,這幾天趕快把車子賣掉好了」,過程超崩潰。

 

▼原PO發文抱怨老婆。(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經歷曝光後,引起熱烈討論,「幹嘛這樣啦…要對你的老婆有信心」、「夭壽喔」、「雞腿換駕照」、「辛苦你了」、「醫療、財損保險保高一點」、「責任險最少加到千萬吧!」、「三寶無誤」。

 

▼老婆不清楚煞車位置讓原PO超崩潰。(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另外,也有不少網友幽默表示:「拜托…請快把車賣掉吧」、「車號報給我…我看到自己先閃遠一點」、「請問你老婆都在哪裡出沒,我會避開附近路段」、「可告知一下你老婆開車的路線嗎?」、「這樣我不去河堤散步了,你賣掉車再通知我」、「你們住在哪裡?我盡量避免前往」,事後,原PO老婆甚至出面回應:「報告!老婆決定週六開車出門,請大家在家陪老公、老婆、小孩或情人,增進感情,有重要的事電話聯絡就好,可保障人身安全」,笑翻大批網友。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行車紀錄器逼退三寶!網見真相笑噴:要加油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今日最熱門】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晉桌球世界盃16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