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民調與賴清德打平?韓國瑜低調回應尊重

2019/05/22 12:16 字級:
讀稿

國民黨備戰2020總統大選,原本韓國瑜聲勢一枝獨秀,但現在郭台銘出馬角逐後,韓國瑜民調有些下滑趨勢,不過幾份民調也顯示,柯文哲近期支持度有上升趨勢,國民黨也決定把柯文哲納入「初選民調對比」,對此,前新北市長朱立倫認為,不能輕忽白色力量,但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認為,白色力量當然有他們力量的呈現,但要把聲勢化成支持度還差的遠了。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2020總統大選,高雄市長韓國瑜民調有下滑的趨勢。(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韓國瑜:「這方面從我個人立場都是尊重,那所有有意參選者,應該盡可能的告訴人民,要把國家帶到什麼方向。」


韓國瑜表現淡定,黨內最強競爭對手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對民調則是戰戰兢兢。


國民黨總統初選擬參選人郭台銘:「民意是如流水,不能了解民意真正心聲,那你隨時會被民眾拋棄 。」


多人較勁讓國民黨百家爭鳴,但現在卻有一種現象,讓擬參選人開始感到憂心。


▼郭台銘表示,要了解真正的民意,才不會被民眾拋棄。(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總統初選擬參選人朱立倫:「不要輕忽柯市長白色力量,不要輕忽柯市長支持者,我們當然有信心就是,我們只要努力,像我的支持者是非常堅定的。」


原來近期幾份民調顯示,藍營分裂情況下,票源很可能流向柯P。


國民黨總統初選擬參選人王金平:「白色力量當然有他們力量呈現,但是我也坦白講,要在全國裡面把一些聲勢或是民調化為真正選票,我想距離還差的遠。」


國民黨總統初選擬參選人郭台銘:「這段時間跟大家拚經濟的話,每個地方我多跑,我想這個票我有信心會流到我這裡來。」


台北市長柯文哲:「民調還是那一句話,跟買股票一樣,每天去看股票漲跌會發瘋。」


▼台北市長柯文哲認為,民調跟買股票一樣,每天看漲跌會發瘋。(圖/東森新聞)

 

回答民調議題,這問題對柯文哲市長來說可能是已經麻痺,國民黨在初選中也確定納入柯文哲來對比,畢竟2020三強鼎立,不能排除可能性。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喊「先生涉詐願離婚」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
徐巧芯不忍了!嗆詐騙案「干我X事」 劉彥澧現身回應

 

【今日最熱門】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山月村「復園」路遙!20年來首落淚 村長:對不起員工
4TB硬碟遭搜獲!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