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心碎!遭內褲夫飛踹50秒 她肉身護兒喊救命

2019/05/22 10:1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心碎!遭內褲夫飛踹50秒 她肉身護兒喊救命

近日網路上流傳一段暴力影片,一名短髮女子正在架好攝影機時,卻被一名穿著內褲的男子踹飛,然後不斷痛毆,女子嚇壞不斷發出慘叫聲求救,更令人心疼的是,當時還有一名小男孩在場,被嚇到大哭,一直想去抱媽媽。影片曝光後掀起一陣撻伐,網友紛紛痛罵「估計這男人現在是性無能,有事沒事拿老婆出氣」。據了解,這對男女是一對夫妻,目前當地相關部門已開始進行調查。

 YT廣告

從畫面中可見,一位身穿白色短袖、紅色短褲的女子正在架設攝影機,身邊還站著一個年約兩歲的男孩,未料這時卻被一名身穿內褲的男子用腳猛踹,然後不斷一拳拳的重擊在女子身上,不顧對方痛苦尖叫求救,不停的喊著「救命啊」,而一旁孩子目擊整個狀況,驚慌地哭著想要找媽媽;護子心切的女子擔心孩子被波及受傷,不停用肉身護著小孩,更把孩子往牆壁方向推,由自己承受重拳,希望兒子能遠離暴力。

 

令人憤怒的是,這段期間,該名男子面對妻小求饒的模樣,絲毫沒有控制自己的行為,完全不顧大哭的孩子,仍然不斷多次拳打腳踢,時間長達50多秒。

 

▼男子暴打畫面曝光。(圖/翻攝自網絡豹力微博

 

這段畫面曝光後,引起網友極大憤慨,隨後有網友發現視頻中的女子疑似說潮洲方言。綜合陸媒報導,警方關注到該段影片後,但僅從語言上還無法判斷事發地點,已聯合有關部門進行調查,後來經有關部門進一步調查,發現事發地為廣東江門市鶴山市,這對夫妻因瑣事發生口角衝突,女方受到輕傷,已由家人陪同就醫治療,至於,施暴男子已被當地警方帶走接受調查,全案正在進一步審理中。

 

▼短髮女自錄家暴影片。(圖/pixabay)

 

不少網友看見這段心碎影片後,紛紛痛罵「不說夫妻誰對誰錯,不應該當著孩子面這麼做,家庭暴力對孩子的惡劣影響太深遠」、「心疼孩子,哭的我心都碎」、「看不下去,這種男人應該關進去一輩子,簡直可怕」、「離了吧」、「說這種人是畜生真是侮辱了畜生!」、「小孩子也跟著受罪」。

 

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自殺不能解決問題,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家暴求助專線:113或110
張老師專線:1980
生命線專線:1995
緊急醫療救護專線:119

 

(封面圖/翻攝自網絡豹力微博)

 

 

【往下看更多】
和前妻起爭執!父抱1歲女兒跳樓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家暴 暴力 夫妻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