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瑜濕髮露傲人酥胸!邪惡視角噴鼻血

2019/05/22 09:5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韓瑜濕髮露傲人酥胸!邪惡視角噴鼻血

女星韓瑜擁有甜美外型,演出《世間情》、《甘味人生》、《一家人》等多部本土劇,演技精湛,被封為「本土劇女神」,她在去年底拍完《金家好媳婦》就進入度假模式,雖然許久沒出現在螢光幕,她仍時常和粉絲分享近況,最近就曬出一張邪惡自拍照,讓人看了鼻血直流。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韓瑜18日IG發文,透過照片可見,她頂著一頭濕髮,穿著U領灰色上衣,露出白皙肌膚,傲人上圍隱隱若現,她手上拿著食物,幽默表示:「我討厭洋蔥,但洋蔥圈…可以吃一下,什麼鬼啦!」性感畫面讓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狂吸6300多人按讚。

 

▼韓瑜曬辣照。(圖/翻攝自韓瑜IG)

 

事實上,韓瑜非常大方,總不吝和大家分享美照,在《金家好媳婦》殺青前,她就曾PO出一張照片,寫下「等待,終點,快了…」,只見她穿著黑色長版上衣和拖鞋站在落地窗旁,手上拿著紙張專心背台詞,模樣相當專注,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是,一雙白皙美腿瘦到不科學,由於衣服太長,將短褲給遮住,製造出下半身沒穿的視覺,性感程度爆表。

 

▼韓瑜分享美腿照。(圖/翻攝自韓瑜Angel Han臉書)

 

 

除了事業,韓瑜的感情狀態也頗受外界關注,她在8年前與孫協志因合作《天下父母心》擦出愛火,2人在2011年結婚,不料4年就畫下句點,也因此飽受壓力, 「我是一個比較自閉的人,很多事情會自己承受,然後慢慢消化,所以有一陣子沒辦法睡覺,會一直檢討自己,想東想西的,即便很累還是沒辦法入睡,直到看到陽光出來感覺比較安心,才肯去睡覺」,更表示未來若出現桃花,也絕對不會再碰演藝圈內人,連一般工作人員也不可以,「因為我想把人生弄得再單純一點」。

 

(封面圖/翻攝自韓瑜臉書IG

 

 

【往下看更多】
韓瑜遭下藥扒衣!伊正「色吻硬上」網急喊:彥鈞勒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韓瑜 性感 美照 洋蔥圈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