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金髮妹全裸躺浴缸 撞到脖子溺死…男友嚇壞

2019/05/22 09: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
讀稿
金髮妹全裸躺浴缸 撞到脖子溺死…男友嚇壞

看似稀鬆平常的洗澡過程竟奪走人命!羅馬尼亞一名24歲的金髮正妹15日獨自在家泡澡時,疑似因脖子不慎撞到浴缸邊緣昏迷,最後溺死在浴缸中,直到男友回家才發現悲劇連忙報警,救護人員抵達後,儘管馬上替她進行心肺復甦(CPR),卻仍不幸回天乏術。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24歲正妹疑似因脖子不慎撞到浴缸邊緣昏迷。(示意圖,非當事人/Pixabay)

 

《太陽報》報導,住在西部城市德瓦(Deva)24歲的尤安娜(Flavia Ioana)事發當天回到住處後,先是幫自己放了一缸熱水準備泡澡放鬆,沒想到男友稍晚回來,卻發現尤安娜的口鼻都已沉浸在水面下,一命嗚呼地躺在浴缸內,趕緊報警處理。

 

▼尤安娜被男友發現時,口鼻都已沉浸在水面下。(圖/翻攝自Ioana Flavia臉書)

 

事後,尤安娜的弟弟上網PO文表示,醫師初步判定表示,尤安娜可能在洗澡時不慎撞傷脖子,導致脊椎神經受傷,才會當場失去意識,整個人沿著浴缸滑入水中,讓他難掩悲痛地直呼,「她是在毫無感覺到痛苦的情況下死去的,願她的靈魂得到安息」。

 

▼醫師初步判定表示,尤安娜可能在洗澡時不慎撞傷脖子而喪命。(圖/翻攝自Ioana Flavia臉書)

 

除此之外,由於當地有媒體報導質疑,尤安娜生前可能曾服用「非法不明藥物」,不過警方目前並未證實此說法,表示近日將進行解剖,將近一步釐清尤安娜的死因。
 

(封面圖/翻攝自Ioana Flavia臉書)

 

 

【往下看更多】
14歲正妹浴缸玩手機 父母開門淚見溺斃女屍
戒不掉尿布!工程師「上健身房也要穿」讚:真的很舒服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今日最熱門】
快訊/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墜谷尖叫求救
獨居女5天沒讀訊息 鄰居破門進入…屍體已飄出惡臭
銅礦供應緊張+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逼近1萬美元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