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老婆突嘴饞!他開1hr車使命必達 結帳時傻了

2019/05/21 21:4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蔡瑜珊 字級:
讀稿
老婆突嘴饞!他開1hr車使命必達 結帳時傻了

老婆永遠是對的?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抱怨老婆突然想吃「辣椒巧克力」,沒想到他們開了一小時的車抵達後,老婆竟只買了兩顆,讓他超級錯愕,不過網友一面倒地說「老婆就是一種用來捧的生物」、「老婆開心就好」。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男網友抱怨開一小時的車,老婆卻只買了兩顆巧克力。(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這名男網友18日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表示老婆突然跟他說想吃 「辣椒巧克力」,身為暖男的他當然使命必達,縱使當時下著大雨,他還是開了一小時多的車,載著老婆到礁溪買。沒想到抵達目的地後,老婆竟然客氣地只買了兩顆,讓他錯愕又傻眼,忍不住上網發文抱怨。

 

▼有網友大讚原PO是好老公、暖男。(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網友看完後非但沒有責怪這位人妻,反而一面倒表示,「老婆永遠是對的」、「就只是想吃啊」、「老婆大人萬歲」、「老婆開心,全家開心,真的」,也有網友大讚原PO是好老公、暖男。

 

▼網友一面倒地說「老婆就是一種用來捧的生物」、「老婆開心就好」。(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也有網友安慰原PO,至少老婆買兩個,一人一個剛剛好,沒想到原PO哀怨地表示自己並不喜歡這個味道,兩個都是老婆要吃的。甚至有網友歪樓表示,「勤儉持家,是個好老婆」、「好老婆,不亂花錢」。

 

(封面圖/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車拋錨!尪走22min返家…吐9字寵妻箴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