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掀華為棄機潮?! 新加坡網P30 Pro打8折拋售

東森財經新聞 2019/05/21 20:22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掀華為棄機潮?! 新加坡網P30 Pro打8折拋售

在Google宣布終止與華為合作後,新加坡拍賣網站上竟有賣家把全新的P30 Pro以低於市價八折拋售,實際到台灣華為門市也有用戶在櫃上詢問,民眾說若功能都被封鎖的話會考慮其他品牌手機。

 

▲新加坡拍賣網站上竟有賣家把全新的P30 Pro以低於市價八折拋售。(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夢幻的漸層配色,華為旗艦手機慘被中美貿易戰颱風尾掃到,在Google宣布終止合作後,像是G-mail,Youtube都不能使用,將影響全台50萬用戶,實際到門市走一遭,現場還是有人前來詢問手機。

 

民眾:「一些功能都被封鎖的話,其實就會考慮到其他品牌。」、「沒什麼衝擊,我還是用華為。」不過新加坡卻掀起華為棄機潮,一台全新的華為P30 Pro要新台幣3萬2千元,卻有賣家以低於市價八折,約2萬4千元脫手,甚至二手價還低於新台幣2萬1千元。

 

▲首先可以改用其他Email App還有愛奇藝、LINE TV,網飛等其他串流音樂程式取代YouTube。(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3C達人 Tim哥:「簡單來說我們的App可以透過Google Play裡面去更新,那老實講消費者,觀眾朋友一定會問到一個問題,就是那我未來會不會不能更新Android10,技術層面上來講,就算華為今天跟Android之後沒有合作,Google沒有提供它原廠協助華為,還是可以提供他們系統更新,但是有可能會影響速度的更新,的確沒有錯,如果官方支援的話。」已經入手華為手機也別怕,首先可以改用其他Email App還有愛奇藝、LINE TV,網飛等其他串流音樂程式取代YouTube。

 

▲華為創辦人任正非不客氣的直言不需要,接著呼籲大家要罵就罵美國政府。(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民眾:「會變很無聊,就不會去買這台手機了。」、「大家基本上都填google信箱吧,所以如果不能寄到自己信箱的話,會還滿麻煩的。」就在美國宣布給華為90天豁免期後,華為創辦人任正非不客氣的直言不需要,接著呼籲大家要罵就罵美國政府,但華為風暴擴大,外資也示警台積電、精測、,日月光等15家,台廠獲利恐縮水。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今日最熱門】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