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輪圈生鏽車主堅持不換 師傅打胎壓慘遭炸臉

2019/05/21 20:31 字級:
讀稿

新竹縣竹東一家機車行,發生客人要修理爆胎,但師傅發現輪圈也生銹,要客人也換輪圈,但客人堅持不換輪圈之下,師傅只好先換輪胎,結果就在要換上新胎,打胎壓時,輪圈因為受不了高氣壓突然爆炸,讓修車師傅臉部受傷,還差點傷到眼睛。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車行老闆,當時在機車起降作業區,更換白色機車前輪輪胎,就在他換上新胎,一邊在打胎壓時,突然這時候輪圈整個炸開。

 

▼車行老闆正在更換白色機車的前輪輪胎。(圖/當事人提供)

 

車行老闆陳明昇:「我已經做大概十年了吧,但是第一次遇到,第一次遇到這個情況。」


這一爆,導致車行老闆陳明昇,臉部受傷滿臉鮮血,陳老闆說當時告知客人,輪圈生鏽嚴重,不過客人堅持不換,要換輪胎就好。


車行老闆陳明昇:「輪框已經鏽了,建議他更換,他就是說他不是本地人,只是想說換個新的輪胎,可以騎回去這樣就好,然後就沒有要換(輪框)。」

 

▼老闆換上新胎打胎壓時,這時輪圈突然炸開。(圖/當事人提供)

 

因此老闆在安裝新胎前,先把胎壓打高,但是已經生鏽嚴重的輪圈,根本受不了高氣壓,才會突然炸開。


車行老闆陳明昇:「裝新輪胎在灌氣 ,要把胎壁撐開的時候,胎壓會打比較高,那時候就爆了。」


畫面上,穿著藍色雨衣的男子,在20號上午十點左右,騎著跟朋友借來的機車,半路突然爆胎,才會將機車牽來,新竹竹東中興路的車行修理,因為是朋友的車,決定不換輪框,卻差點釀成大禍。


車行老闆陳明昇:「當時還沒換的時候,就是很堅持不要換(輪框),後面一爆 他就只能換了,哈哈...他自己也嚇一跳。」

 

▼輪圈生鏽嚴重,受不了高氣壓而爆炸。(圖/當事人提供)

 

有人說真的好危險,寧願不要賺,騎士省錢不會比較安全,這起意外造成陳老闆,臉部有小挫傷,眼球些微破皮,幸好沒有大礙,陳老闆希望同業能注意,也請客人 ,不要拿生命開玩笑。

 

(封面圖/當事人提供)

 

 

【往下看更多】
輪圈生鏽!車主只換胎…師傅灌氣12秒遭炸臉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今日最熱門】
好消息!景氣有望好轉 3月外銷訂單翻紅年增1.2%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