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柯P罵垃圾再嗆「看什麼說什麼」 王世堅爆氣了!

2019/05/21 20:13 字級:
讀稿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王世堅質詢結束後,脫口說出垃圾的台語,引來熱議,事過一天,柯文哲表示,自己也不是罵,只是「看到什麼說什麼」,而針對王世堅要求他,向台北市民道歉,柯文哲則笑著說,誰理他。而柯文哲種種舉動,可這讓王世堅超級不滿開嗆,古代有孫子兵法,那柯文哲就是「龜孫子兵法」,這麼糟糕的一隻老鼠,本來就該被我們這些「好貓」來抓。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台北市長柯文哲 vs. 記者:「罵議員垃圾,哈哈哈。」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呵呵呵。」


▼柯文哲在王世堅質詢結束後,脫口而出「垃圾」。(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 vs. 記者:「垃圾,哈哈哈。」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他厚顏無恥。」


台北市長 柯文哲 vs. 記者:「垃圾,哈哈哈,我們『看到什麼說什麼』。」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我就是看到一個,俗辣,你是俗辣,柯文哲你是俗辣。」


就在議會脫口罵王世堅隔天,柯文哲心情,真的超級好,但王世堅呢?心情,超級不好。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古代有孫子兵法,那柯文哲是龜孫子,兵法,龜孫子兵法。」


議員啊你這頓點,還真頓的太剛好,但這還沒完。


▼王世堅批柯文哲是龜孫子。(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這麼糟糕的一隻老鼠,你本來就該被我們這些好貓來抓,賊卡惡人,罵他的時候,他一溜煙不知道跑到哪邊,然後躲在樹叢裡面,怎樣抓不到抓不到,他就是這種俗辣。」


台北市長柯文哲 vs. 記者:「之前說 北市議員素質高,現在又罵議員, 總平均嘛,總平均很高。」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睜眼說瞎話。」


台北市長柯文哲 vs. 記者:「講了就講了沒什麼,要跟台北市民道歉嗎,誰理他啊。」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這表示柯市長,實在做太差,我要罵多。」


台北市長柯文哲 vs. 記者:「公布台北市議員那個,問政的成績單。」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台北市議會,當成怎樣,是你的後宮,讓你後宮選妃,開什麼玩笑。」


重點是柯文哲嗆王世堅,成績單連筆墨分數,都拿不到。

 

▼柯文哲嗆王世堅,問政成績連筆墨分數都拿不到。(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 vs. 記者:「我跟你講他會零分,他都沒有什麼,實質建議。」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柯文哲他浪費的市政資源。」

 

台北市長柯文哲 vs. 記者:「浪費人民時間。」

 

台北市長柯文哲 vs. 記者:「好人說他好人,壞人說他壞人,這個才是好人。」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我被壞人說壞,這是我的光榮。」

 

柯王大戰,互打激烈,氣炸的王世堅,一聽到「柯文哲」這三個字。

 

▼王世堅怒嗆柯文哲。(圖/東森新聞)

 

記者 vs.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如果有個人說,你很柯文哲,這句話是讚美,挖苦,還是...,如果有人去提告的話,這會在法院變成一個判例。」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你很柯文哲,就變成說,你很厚顏無恥,你沒有人格,沒有誠信。」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罵王世堅垃圾?柯文哲:下次我會盡力忍住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