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馬如龍外孫車禍亡 母抱屍泣訴 質疑車禍疑點

2019/05/21 19:19 字級:
讀稿

藝人馬如龍的外孫22歲黃姓男子,這個月18號,在麻豆的產業道路,騎機車和左轉的小黃發生車禍,送醫不治。死者母親趕到只能抱著兒子屍體痛哭,她質疑車禍原因,也認為警方沒有找計程車上乘客做筆錄。另外、有沒有行車紀錄器說法前後不一,對此,警方拿出路口監視器畫面,澄清沒有疏失。

YT廣告


麻豆這條產業道路,路口監視器清楚看到,小黃打左轉燈後,準備左轉,突然間後方騎士竄了出來和計程車發生碰撞,22歲騎士彈飛,重摔到路旁,送醫不治。死者就是,藝人馬如龍的外孫,母親無法承受,因為兒子月初,才剛過完生日。


▼馬如龍外孫18日騎機車行經麻豆產業道路,與計程車發生車禍,送醫不治。(圖/東森新聞)

 

死者母親:「一個兒子健健康康,活蹦亂跳的,說沒有就沒有,我不能這樣子接受,到院之前他就死亡了,所以沒有人可以告訴我,真正的原因是什麼,乘客他才是目擊者,他為什麼左轉,有沒有行車紀錄器,警方你有沒有說謊,我要的是真相。」


面對家屬質疑,警方拿出監視器說明,車禍當下,先下車的白衣男子,就是計程車司機,他打電話報警,不久後警方到場,實施交管警戒,消防隊在08:59 獲報,救護車09:16 抵達,也並非家屬,指控的長達40分才來。


▼下車的白衣男子就是計程車司機。(圖/東森新聞)

 

台南麻豆分局交通組長宋文達:「發現路口監視器的畫面,對整個交通事故的狀況,非常的完整,所以說在這個乘客部分,就沒有做筆錄,過程中沒有疏失。」


家屬重回現場招魂,死者母親無法接受大兒子,就這樣走了,還說當天跟大兒子約好,要去台北看外公馬如龍。


死者母親:「我們原本約定就是這樣,(去看外公馬如龍就對了),對因為我想說很久沒回家了,應該回去,而且哥哥剛好是星期日收假,星期六我們中午出發,這樣才不會太趕對不對,阿公很疼他呀。」

 

▼死者母親表示,當天還和兒子約好要去台北看外公馬如龍。(圖/死者母親臉書)


死者是22歲現役軍人,家屬說,當時他騎著機車,要去嘉義跟朋友吃早餐,沒想到,半路在麻豆和小黃發生車禍,年輕生命就此劃下句點。

 

(封面圖/東森新聞、死者母親臉書)

 

 

【往下看更多】
馬如龍孫車禍慘死!女兒痛心:無法接受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