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F1傳奇尼基勞達辭世 決戰終點線本尊享壽70歲

中央社 2019/05/21 18:15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F1傳奇尼基勞達辭世 決戰終點線本尊享壽70歲

家屬和前車隊今天證實,電影「決戰終點線」(Rush)本尊、一級方程式(F1)賽車傳奇尼基勞達(Niki Lauda)與世長辭,享壽70歲。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奧地利媒體報導,家屬在聲明中說:「我們深感悲痛地宣布,親愛的尼基星期一安詳過世,家人隨侍在側。」

 

法新社和路透社報導,尼基勞達8個月前曾接受肺部移植手術,且1月因流行性感冒住院約10天。

 

▼電影「決戰終點線」本尊、F1賽車尼基勞達與世長辭,享壽70歲。(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邁凱輪(McLaren)車隊今天也證實,這位3屆F1世界冠軍過世,聲明說「尼基將永遠在我們心中,名垂青史」。奧地利出生的尼基勞達曾在1975年、1977年及1984年奪得F1世界冠軍,當時效力法拉利(Ferrari)和邁凱輪車隊。

 

尼基勞達昔日與英國名將詹姆斯亨特(James Hunt)競爭的事蹟,被美國名導演朗霍華(Ron Howard)拍成電影「決戰終點線」。


(封面圖/AP)

 

 

【往下看更多】
馬如龍孫車禍慘死!女兒痛心:無法接受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