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遞員見正妹穿露背裝 竟凍未條飛撲

2019/05/21 16: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快遞員見正妹穿露背裝 竟凍未條飛撲

大陸一名女子日前報案稱,自己要寄送一個17公斤的包裹,由於公寓沒有電梯,便拜託快遞員上樓收件,沒想到一打開門,竟遭到快遞員強行擁抱亂摸,還撲到床上。警方接獲報案後,已順利逮捕嫌犯,目前正在進一步調查。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西安網》報導,受害女子19日晚間在微博發文表示,自己打包要寄送快遞的衣服,因為重達17公斤,公寓又沒有電梯,她便叫寄信員上門取件,豈料開門後遭快遞員強抱強摸猥褻,還被推到床上,驚嚇之餘她逃到門外,並打電話客訴,但說到一半就被掛斷。然而事情並未結束,在她爆料後,收到快遞員傳的訊息,威脅她:「如果不停手,妳的東西不會送的」,隨後又稱要將她的包裹全丟到垃圾桶。於是,女子趕緊報警,順利取回快遞的東西。

 

▼女子與快遞員對話。(圖/翻攝自微博

 

 

事後,快遞員曾在微信上道歉,稱自己一時衝動,又看到女子心情不好,「所以才想做出讓她開心的事」,但女子無法接受這個理由,更表示自己要是不跑開的話,恐怕就會被性侵。不過,快遞員卻說女子當時身穿性感露胸洋裝,才會讓他心生歹念;對此,女子反駁,她說自己當下只有穿露背裝,並沒有露胸露腿,認為快遞員只是想推卸責任。

 

▼女子駁斥當時只穿露背裝,沒有露胸露腿。(圖/翻攝自梨視頻)

 

據了解,女子擔心快遞員會找機會報復,目前已經搬到朋友家暫住。快遞公司在20日凌晨發聲明指出,公司非常重視這起事件,已經在第一時間配合相關單位調查,如果事件屬實,將進行嚴肅處理;警方也透露,嫌犯已經落網,不過詳細情況和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圖/翻攝自梨視頻、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好心男幫修車遭告性侵!妻怒離婚…真相反轉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今日最熱門】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完美男友「特殊癖好」讓她手抖 千人怒:這是犯罪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快遞員 性侵 猥褻 洋裝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