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網紅床戰200人 竟傳裸女反綁照約砲!她怒了

2019/05/21 16:3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網紅床戰200人 竟傳裸女反綁照約砲!她怒了

日前一名知識型Youtuber突然在個人頻道中貼出一段道歉影片,自爆自己曾下藥性侵E奶嫩模,還藉拍影片名義對許多女子騙砲,而這名受害的E奶嫩模甚至還爆料對方已經200人斬,消息震驚各界,現在又有女子出面爆料,這名網紅曾傳其他被害女子的裸照給她。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這名網紅經常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分享獨到見解,不料他在本(5)月5日突然發布一段標題為「一個真摯誠懇的懺悔,我做了錯誤的事情,希望大家引以為戒」的自白影片,並在影片中坦承,自己騙一名王姓E奶嫩模「梅片」是放鬆藥物,待王女服用昏迷後,對其性侵得逞,而王女事後心理感到羞憤、厭惡,「最後迫於無奈而嘗試與他交往,希望能減輕心中痛苦。」除了下藥性侵之外,這名網紅也坦承自己曾假借合作影片名義,和另外2名女性發生關係,直言:「純粹被我騙砲」。

 

▼嫩模揭發網紅已200人斬。(圖/當事嫩模IG)

 

根據《三立新聞》報導,王女和另一名受害女子都已經向警方報案,而許多曾受害的女子也都私訊王女,有些是被網紅約砲,有些則是一樣被下藥性侵,其中有一名女子表示,自己最後並沒有和網紅見面,不過網紅在和她聊天的過程中,曾經傳過女生全裸遭反綁,翹高屁股的不雅照給她,還驕傲地說:「這是最輕微的,我比較喜歡讓對方感到羞恥。」女子見狀回:「不自在、不給拍照。」網紅還積極表示:「當然不用拍啦,就是看每個人的喜好」,接著還詢問:「那你有什麼癖好嗎?」、「你正就夠了,負責貌美如花」。

 

▼有女子揭露網紅曾傳其他受害女子的裸照給她。(圖/翻攝自當事人Youtube)

 

王女也表示,自己在和網紅交往期間,曾看過他的電腦,電腦裡有很多性愛片,男主角都是他,但女主角都是不同人,當時王女還曾問過他:「你到底跟多少人發生關係?」教授鼠鼠則半開玩笑的說200個,王女無奈表示:「多少人是被騙的不清楚」,而網紅傳不雅照給其他女子,恐怕已經觸犯妨害秘密、散播猥褻物等罪。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報導本於目前偵辦進度與披露資訊,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封面圖/翻攝自當事網紅Youtube、IG)


 

【往下看更多】
網紅刪自白性侵片!嫩模怒揭原因 爆他200人斬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