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模飄仙氣!鐵鎚敲斷200年雕像 真相曝光網氣炸

2019/05/21 15:3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女模飄仙氣!鐵鎚敲斷200年雕像 真相曝光網氣炸

波蘭一名小模茱麗亞(Julia Słońska),很認真在經營她的IG,時常會分享自己的生活和穿搭,每次只要一推出新作品,也都會在IG上宣傳,但經過了1年多,她的粉絲人數卻停滯在6千多人,讓她將腦筋動到其他地方,竟然拿鐵鎚敲斷文物的「鼻樑」,就為了要引起關注。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茱麗亞(Julia Słońska)很認真在經營IG,時常會分享自己的生活和穿搭(圖/翻攝自Julia Słońska IG

 

茱麗亞時常在IG分享美照,充滿仙氣的模樣吸引了不少粉絲,然而對她來說似乎還不夠,竟然出奇招來增加粉絲數,日前她上傳一段充滿爭議的影片,只見她手拿鐵槌,一身輕便的穿著站在雕像前,連續重捶了雕像的鼻子好幾下,將鼻子敲下後,她和一群友人還哈哈大笑,似乎認為十分有趣。

 

▼茱麗亞充滿仙氣的模樣吸引了不少粉絲。(圖/翻攝自Julia Słońska IG)

 

這段影片畫面確實引起高度關注,然而卻是得到一面倒的炮轟,由於該座雕像已有200年歷史,不少網友都認為,她這麼做不只是破壞公物,更是糟蹋歷史文物,紛紛留言怒批,「有夠白癡的」、「連歷史文物是被保護的常識都沒有」,眼見事態越演越烈,茱麗亞才連忙跳出來滅火。

 

▼為了增加粉絲數,茱麗亞出奇招遭罵翻。(圖/翻攝自Julia Słońska IG)

 

事後茱麗亞連忙將敲雕像的影片刪除,又重新拍了一支影片,聲淚俱下道歉,「我太蠢了,我不知道是什麼促使我去做的,我想跟大家道歉,這件事情根本不該發生的,我真的很後悔」,但網友們似乎不買單,據悉,目前她已經被當局懲罰,必須負起法律責任。

 

(封面圖/翻攝自Julia Słońska IG)

 

 

【往下看更多】
比基尼正妹解放南半球!驚人身分曝光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
快訊/地震了!宜蘭、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