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總統同框館長錄《莒光》 他嗆蔡英文瘋了嗎?

2019/05/21 14:2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總統同框館長錄《莒光》 他嗆蔡英文瘋了嗎?

網紅館長陳之漢參與《莒光園地》節目拍攝,蔡英文總統親自探班,因此讓蔡英文總統首度和館長同框,國防部長嚴德發說館長是無償幫忙拍攝,但此舉引發外界關注。退役陸軍上校李天鐸20日在臉書表示「小英:她瘋了嗎?」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李天鐸臉書PO文提到,「國軍奄奄一息最重要的思想教育『莒光日』,三軍統帥『巧遇』館長?陳之漢什麼人啊?擁有毒品、竊盗、赌博、恐嚇、傷害、搶奪、共同強制罪,七項前科的『網紅』,小有名氣的人。他和總統一起,上莒光日接受表揚,蔡英文真的是瘋了嗎?她把現在服役的年輕人,當成是什麼都不懂的儍瓜嗎?」

 

▼館長開直播回應。(圖/翻攝自寶寶愛館長YOUTUBE)

 

李天鐸也問會是國防部的安排嗎?但他保證「國防部長嚴德發絶對不會安排這樣的人選,但是相信他沒有説不的勇氣,膽敢拒絕總统府方的要求和安排,那麼這樣的巧遇安排,到底是為了什麼?當然是『選舉』啦!『國防布』成為蔡英文最便宜的提款機」。

 

他更感嘆,「當『國家軍人』的基本核心價值,被蔡英文一手摧毀到今天這樣的地步時,這才是我們全國軍民真正擔心的大問題!」

 

▼李天鐸臉書貼文內容。(圖/翻攝自李天鐸臉書PO文)

 

針對此事,館長也在直播中無奈表示,自己的確混過黑道,前科紀錄只有一項,只要從分局申請刑案紀錄就能清楚知道,不需要如此抹黑,會提告,也會找分局申請刑案紀錄,證明清白,「難道今天因為講話不得體、沒有唸書、混過兄弟,就不能為台灣做事,沒資格跟總統站在一起?也沒有資格和國軍站在一起?幫國軍做事?」他也說,沒人願意關心他做了什麼,卻只關心他的外表、刺青…等。

 

 

館長20日深夜也在臉書PO文寫下,「各位陸戰隊的弟兄~阿館對不起各位,讓各位長官跟弟兄們蒙羞了,我知道我沒有資格幫國軍去錄節目,我原意只想讓國民讚賞以及更加尊重國軍,想想也對,一個混過兄弟渾身刺青的人哪有資格呢?但我愛陸戰隊也愛三軍心是不變的,謝謝你們謝謝」。


 


(封面圖/翻攝自華視《莒光園地》)

 

【往下看更多】
苦苓道歉求饒!館長一度淚崩 告到底內幕曝光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喊「先生涉詐願離婚」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

 

【今日最熱門】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