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精選棚下!他牽車驚見水濂洞 網笑後勁太強

2019/05/21 14:1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
讀稿
精選棚下!他牽車驚見水濂洞 網笑後勁太強

昨(20)日大雨侵台,許多地區雨勢不斷、路面積水,機車騎士為了保護愛車,如果沒有室內停車位,也會努力尋找有遮雨棚的地方,沒想到一名網友以為車停在棚子內能躲避大雨轟炸,卻發現自己挑了個地雷停車位。

 

YT廣告

「機車被淋慘了…」原PO在PTT《WomenTalk》板表示,一早看了氣象預報就知道會下雨,特地將車停在有棚子地方,怎料傍晚去牽車的時候,卻是當場傻眼,讓他崩潰直呼「我剛好停在瀑布區,更慘!」透露其他區的棚子都沒有這種狀況。

 

只見原PO的機車確實停在棚下,不過也許是棚子有縫隙,水竟順勢流下,集中打在坐墊上,宛如瀑布一般不停狂瀉,水勢比外面的雨還要急又大,地上甚至出現積水狀況,而抬頭看看停在隔壁車棚的白色機車,則安然無恙,絲毫沒被大雨影響,兩台車根本活在不同世界,畫面極為反差。

 

▼機車在搖滾區,孤獨地接受大雨沖刷。(圖/PPT

 

網友看完原PO的慘況,則紛紛留言「免費洗車,賺到了」、「剛剛還想說機車淋一下是會怎樣嗎,點開圖之後爆笑」、「加油站的強力水柱還要70、80元呢」、「停錯棚,對面那台沒事」、「這台機車在拍偶像劇啊」、「車子辛苦了,偶爾做做水療放鬆一下也不為過啊」、「你的機車在瀑布修煉啦,不要吵它」、「原來是水濂洞啊!我還以為是停車棚勒」、「主人,你來接我了」、「光牽車就覺得困難」、「孤軍奮戰的機車」。

 

而網友除了笑噴飯,也趕緊提醒原PO有些事要當心,「你可能要先看看汽油有沒進水」、「你這幾天最好去換機油、齒輪油、火星塞喔,怕有進水」、「這個不在太陽下曬一曬,應該發不動」、「先放著幾天不要發動比較好」、「之後等機車乾一點再發動比較好喔」。

 

▼網友全校翻。(圖/PPT

 

▼(圖/PPT

 

(封面圖/PPT/hiking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水淹小腿!輔大黑衣男抱緊餐點 網笑:多好吃?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新/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