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離職碩士爆領38K低薪!郭台銘霸氣嗆來查

鏡週刊 2019/05/21 12:58 鏡週刊 字級:
讀稿
離職碩士爆領38K低薪!郭台銘霸氣嗆來查

圖、文/鏡週刊

 

日前有鴻海離職員工在網路上貼出薪資單,表示自己碩士歸國到鴻海上班,月薪僅3萬8千元,遭許多網友瘋傳;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今(21日)回應「不可能」,強調在鴻海,員工大學畢業領4萬5、碩士領5萬,絕不會低薪壓榨。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有民眾在網路上貼出過去在鴻海任職的薪資單,並把應付金額圈起,表示自己海外碩士歸國,但當時月薪卻只有3萬8千元,欲反駁鴻海董事長向選民承諾的「選上總統要解決年輕人低薪的問題」。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今回應,鴻海早在2016、2017年就不用薪資單,對於離職員工在網路上抹紅、抹黑、甚至潑糞的事情感到很無奈,郭台銘強調,這件事情可以去查,絕對沒有海外碩士學歷領這樣的薪水,現在好的人才用高薪都不一定搶得進來,怎麼會低薪,大家可以叫鴻海去查,我們絕對經得起考驗。

 

郭台銘隨後也要求鴻海提出資訊,強調鴻海提供的起薪是大學畢業領4萬5、碩士5萬,不會用低薪壓榨。郭台銘也提到,總統蔡英文說勞工不能加班是她心中的痛,但郭認為,勞工要的是加薪,不是加班。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
離職碩士爆領38K低薪 郭台銘:碩士起薪5萬歡迎來查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揭富士康12跳秘辛!知情者爆郭董太佛心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今日最熱門】
台灣第一人!妮妃雅破亞洲魔咒 摘美國變裝秀后冠
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
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2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