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郭台銘拔樁雲林!韓國瑜陷「虎牢關」困境?

2019/05/21 11:40 字級:
讀稿

聯合報最新民調顯示郭台銘的支持度逆勢上揚,成為國民黨內最有競爭力的人,已經威脅到韓國瑜的領先地位,東森關鍵時刻揭露兩人聲勢消長,不只是因為郭台銘成功在雲林拔樁,也因為韓國瑜根本沒有時間跑全台行程,逐漸陷入困境。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郭台銘兩天的雲林之行,被外界解讀是成功拔樁。(圖/東森新聞)

 

關鍵時刻主持人 劉寶傑:「沒想到郭台銘在初選的時候,他就可以打組織戰了。」

 

郭台銘兩天的雲林之行,被外界解讀是成功拔樁,雲林張榮味勢力已經選邊站了嗎?

 

關鍵時刻主持人 劉寶傑:「雲林是韓國瑜的後頭厝,對,那是他東山再起,他沉潛的時候一個最重要的根據地,沒想到郭台銘去了,而且張家全程陪同,而且張家所安排的行程,都是張家的私房行程。」

 

韓國瑜身為雲林女婿,過去還受到張榮味提拔,面對郭台銘旋風襲擊雲林,韓國瑜宛如坐困高雄。

 

台北市議員 羅智強:「鐵木真秀鐵蹄,陸海空軍總動員,這不是拔樁,什麼是拔樁?這不是布建組織,什麼是布建組織?所以今天郭台銘有非常大的空間,可以去做組織的運作,韓國瑜被綁在高雄,我很早就跟韓國瑜講過,虎牢關困境嘛,韓國瑜團隊是一直輕視,虎牢關困境對他的殺傷力。」

 

韓國瑜大概沒料到郭台銘在藍營內部人脈深厚,再加上郭董沒有公職,能夠全台跑透透,民調情況已經有所不同。

 

▼韓國瑜曾站台張麗善,在雲林有著很高聲量。(圖/東森新聞)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 吳子嘉:「如果你高雄搞得很好,有口皆碑,你是台灣的救世主、高雄的救世主,高雄人覺得很光榮地把你這個救世主推向中央嘛,結果他不是嘛,他因為心向中央,而輕忽高雄的結果,搞成了他的支持者或原來投票給他的人,開始分裂,就證明說韓國瑜並沒有全國盤,當你的高雄基本盤守不住的時候,你的全國盤就崩盤了。」

 

郭董支持度逆勢上揚,在韓流不夠扎實的狀況下,要逆轉勝,機率大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今日最熱門】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地牛翻身!21:37 花蓮發生規模4.0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