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賊闖檳榔攤掃貨 衰遇小戴閨蜜…慘踢鐵板

2019/05/21 11:2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賊闖檳榔攤掃貨 衰遇小戴閨蜜…慘踢鐵板

一名許姓竊嫌日前深夜搜刮位於台中的一間檳榔攤,得手價值2萬多元的香菸及檳榔後,準備落跑時,正好被老闆的女兒目睹,緊張地跑到連鞋子掉了都來不及撿,後來直接被對方壓制在地。案經警方調查後,赫然發現這位英勇追捕小偷的女子其實是球后戴資穎的姊妹淘,也是前亞運跆拳道金牌國手夏顯詠(原名黃顯詠)。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第三分局合作派出所巡邏員警當時接獲民眾報案,隨即趕赴現場,看見許嫌遭夏顯詠指稱為竊賊,且身旁有一大包布袋,袋內裝有大批香菸,並在許嫌身上起出多包未開封的香菸、檳榔及剪刀、檳榔刀等利器。

 

▼賊闖檳榔攤「掃貨」 遇亞運國手。(圖/台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三分局提供)

 

經進一步了解,原來是許嫌趁夜深人靜,穿戴棉質手套,徒手扳開檳榔攤下方紙板後,進入店內行竊,正巧當日店家剛補完貨,還隨手將空布袋放置於角落,讓他見獵心喜,狂掃店內價值新台幣2萬多元的283包香菸及16包檳榔,全數裝入布袋內;就在許嫌得手準備離開之際,老闆女兒夏顯詠剛好開車經過,發現檳榔攤有異狀,於是下車前往查看,正巧撞見許嫌拎著布袋從店內走出,於是大喊「喂!」

 

這時,許嫌立刻往附近巷弄逃逸,夏顯詠見狀立刻追上前並高喊「有小偷」,而對方緊張地跑到連鞋子掉了也來不及撿,加上路人發現後也熱心一起幫忙攔阻,且警方適時到場,眾人一同將許嫌壓制在地。這時,動彈不得的許嫌忍不住求饒,並坦承犯行,全案訊後依竊盜罪移送法辦。

 

▼前亞運國手夏顯詠。(圖/翻攝自夏顯詠/Hsien-Yung XIA臉書)

 

事後員警好奇詢問夏顯詠,當時竊嫌身上藏有利器,怎麼有勇氣獨自追上前,一問才知道,原來她曾是亞運跆拳國手,還得過金牌,讓員警忍不住讚嘆,難怪讓許姓竊賊輸得心服口服!

 

(封面圖/翻攝自戴資穎臉書夏顯詠/Hsien-Yung XIA臉書)

 

 

【往下看更多】
做台灣之光最強後盾 中油獎助菁英運動員發光發熱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今日最熱門】
震不停! 24小時「餘震」逾260起 衝上全球第一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