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年薪5百萬!正妹曝工程師日常 網超羨慕

2019/05/21 11:1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年薪5百萬!正妹曝工程師日常 網超羨慕

工程師的薪水很可觀,但常要埋首於電腦前,通常以男性居多,而一般人對這份工作的印象,都是無聊又宅,不過國外的工程師就不同了,一名正妹就分享自己年薪5百萬的工作,不僅薪水高,而且福利優渥,而且十分輕鬆,讓許多網友都羨慕不已。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這名軟體工程師叫做Lucia,她在美國亞馬遜從事工程師工作,入行已經3年多,認為自己很適合這份工作,但可能是因為刻板印象,一般人對工程師有所誤解,因此她決定平反,希望吸引更多大學生加入。她在《Dcard》討論區發文,列出工程師的9大優點,包括畢業起薪40萬、工時彈性,想幾點上班都可以,一週工作時數大約30小時、可以一邊上班一邊吃東西、累了還可以去運動或串門子放鬆再回來、一週有1、2天能在家上班,幾乎任何產業都有相關軟體工作,可以找自己有興趣的,而且壓力不大,最糟的狀況是讓公司賠一點錢,「不會像醫護人員有人命壓力之類的」。

 

▼正妹工程師分享自己的工作。(圖/翻攝自YouTube)

 

 

Lucia也拍影片介紹自己的工作,她每天早上10點到11點要開會,每個小組圍成一個小圈圈,報告昨天的工作進展和今天的規劃,在家工作的人可以透過視訊,11點到11點半她會收發E-mail,之後會跑步30分鐘,12點到1點是午餐時間,再來一直到6點,整整5個小時,有時會開會,若沒開會她就會寫程式;下班後則會和男友約會吃晚餐,回家悠哉追劇,享受悠閒人生。她認為,只要多看考古題以及準備面試,「找個高薪工作非常容易」,月收入40萬扣掉稅收和生活開銷後還有26萬多,數字仍相當可觀。

 

▼正妹工程師認為找到高薪工作很容易。(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網友看完影片後都感到羨慕,紛紛留言,「太強啦!台灣碩畢一般起薪N=45K,妳直接快10倍,台灣賺10年,不如國外賺1年」、「一週工作30小時?我是你的2倍欸」、「這工時打死遊戲公司」、「這薪水真的狂」、「在台灣,軟體工程師薪水是妳的1/10,一週工作時數是你的2倍」

 

(封面圖/翻攝自YouTube

 

 

【往下看更多】
不歪樓也難!她發文附超狂側身照 網驚呼:不要這麼「兇」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