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黑寡婦史嘉蕾梅開三度!與演員男友訂婚

2019/05/21 10:08 字級:
讀稿
黑寡婦史嘉蕾梅開三度!與演員男友訂婚

好萊塢巨星史嘉蕾喬韓森宣布訂婚了,和交往2年的演員男友科林約斯特,修成正果,喜訊一出也讓影迷都興奮不已。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好萊塢性感女神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圖/Scarlett Johansson 推特)

 

電影《復仇者聯盟4》:「他又使用了無限寶石,這樣進行我們人手不足。」

 

好萊塢性感女神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演出復仇者聯盟,聲勢水漲船高,感情也備受關注,如今傳出好消息,她和交往2年的男友科林約斯特修成正果,宣布訂婚,事實上,這是史嘉蕾第3段婚姻。

 

▼史嘉蕾喬韓森和交往2年的男友科林約斯特宣布訂婚。(圖/AP/達志圖庫)

 

 史嘉蕾喬韓森 vs 主持人:「(主持人:你會自己照顧小孩嗎)我會,連換尿布我所有都自己來,我喜歡親自餵奶,這樣能讓身材恢復。」

 

但這段婚姻在2017年9月畫下句點,如今梅開三度,外界送上祝福,不只史嘉蕾,復仇者聯盟中的女力,最近可都話題十足。

 

女星伊莉莎白歐森:「那感覺很酷,彷彿我也是這群很酷的人的一份子,我竟然參與其中了,這感覺真是太棒了。」

 

▼好萊塢女星伊莉莎白歐森,因飾演緋紅女巫一角走紅全球。(圖/elizabetholsenofficial IG)

 

好萊塢女星伊莉莎白歐森,因飾演緋紅女巫一角走紅全球,日前她就透露其實過去曾參加,人氣影集《冰與火之歌》試鏡,要競爭「龍母」角色,但她直言是最丟臉的一次試鏡,令她難忘,隨著復仇者聯盟最終章,票房屢破紀錄,這些女英雄們一舉一動都成為焦點。


(封面圖/AP)

 

 

【往下看更多】
爆喜訊?蔡依林520曬照 阿信親回XX超閃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台灣第一人!妮妃雅破亞洲魔咒 摘美國變裝秀后冠
17架次共機上午起逾越中線擾台 國軍嚴密警戒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