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認愛?小甜甜520謝王少偉陪伴 甜蜜約會照曝

2019/05/21 09:0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認愛?小甜甜520謝王少偉陪伴 甜蜜約會照曝

小甜甜(張可昀)瘦身成功後,原本的F罩杯完全沒縮水,身材越變越好,而她跟藝人王少偉是圈內公認好友,兩人交情相當好,互動也相當頻繁;且她日前上節目更自爆王少偉連她「每一個戀愛對象都要管」,2人一來一往的互動看得主持人憲哥都忍不住問「你們兩個會結婚嗎?」而雙方過去曾傳過緋聞,她也在520這天PO文,感謝與她度過520這一天的陪伴者,照片曝光後,瞬間引起網友討論。

YT廣告

小甜甜在IG感謝一名暖男在520這天陪她大血拼,同時附上一顆大愛心,且附上暖男照片,竟然就是藝人王少偉,加上PO文時間恰好是520,意外勾起外界無限想像空間,也讓網友紛紛猜測兩人的關係。不少網友看見後都紛紛留言,「在一起」、「你們兩個在一起好了」、「520快樂」、「今天520喔」。

 

 

從畫面中可見,小甜甜露出招牌甜美笑容,王少偉則穿著吊嘎配戴墨鏡,2人一起舉杯合照,感覺得出來相當開心。後來王少偉也在該篇PO文留言,形容自己是「半日外拍職業攝影師」,讓人感受到兩人的好交情。

 

 

其實王少偉是小甜甜心中不可或缺的好友,她自曝曾經喝醉酒,王少偉還在一旁照顧她直到酒醒,且王少偉在外看車、看房,甚至是通告節目,一律都留她的電話號碼,讓她時常接到莫名其妙的電話,不過王少偉的回應卻偷偷大告白,「他們都知道我跟妳在一起啊」,表示自己幾乎都和小甜甜待在一起,所以乾脆就留對方的電話。

 

(封面圖/翻攝自小甜甜Instagram)

 

【往下看更多】
小甜甜突曬親密照…羞躺他肩膀 網讚:超配!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今日最熱門】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18:22花蓮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以上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