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郭董稱參選幫解套!韓回:可愛很多

2019/05/20 21:19 字級:
讀稿

近期多份總統民調出爐,韓國瑜在國民黨內暫居第一,郭台銘緊追在後,而郭台銘在近日鬆口表示,自己參選是為韓國瑜解套,韓國瑜則回應,郭董態度比前幾天溫馨多了。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郭台銘鬆口表示,自己參選是為韓國瑜解套。(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 郭台銘:「我出來這次選舉,其實是來幫韓市長解套,那我能夠坐鎮中央,幫韓市長把高雄發大財。」

 

郭董都已經鬆口這麼說了,韓國瑜怎麼能不回話。

 

高雄市長 韓國瑜:「其實郭董事長這個講法,比前幾天緩和而且溫馨、可愛很多,就是感覺同志之間,是有很深厚的一個情誼,表述他為什麼會參選總統,這個方面重要性,絕對重要對韓國瑜,人民重要比韓國瑜重要太多了。」

 

郭韓為了解套說,隔空互相喊喊話,相較韓國瑜總在高雄,郭台銘現在頻頻下鄉去,毛巾廠、醬油廠真能走出支持度嗎?雖然多項民調都顯示,郭台銘在黨內支持還是落後給韓國瑜,但聯合報這份民調,進一步分析,韓國瑜郭台銘和蔡英文互比,都是領先狀態,韓國瑜郭台銘 ,各和賴清德比,兩人都贏,但郭台銘贏的差距卻多過韓國瑜。

 

網路觀察家 朱學恆:「藍營做民調不排綠,綠營就會表達,我覺得比較支持王金平,或是比較支持朱立倫,郭台銘也可以,但因為我們說韓市長是代表正藍,所以綠營選民就不會投。」

 

看來韓國瑜在藍營心目中,地位依舊鞏固,但郭台銘策略,不只時時刻刻提起中華民國,對大陸卻是藍營少有的態度。

 

▼郭台銘對大陸卻是藍營少有的態度。(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 郭台銘:「大陸當局憑什麼綁架我,不曉得那個單位抹紅我,要搞清楚現實。」

 

狂搶中間選民和淺綠,來補足在落後的區塊,畢竟藍營全民調不排綠 ,就得多靠策略爭取勝出。


(封面圖/東森新聞/郭台銘 臉書)

 

 

【往下看更多】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今日最熱門】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