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麥又沒關!柯P質詢偷罵王世堅「垃圾」

2019/05/20 19:36 字級:
讀稿

台北市長柯文哲到議會專案報告雙子星案,大柯黑王世堅當場痛批,柯文哲是俗辣,事後王世堅更怒嗆,柯文哲竟在結束回答後,突然冒出一句「垃圾」的台語,根本就是俗辣行為,而東森新聞也獨家訪到柯文哲,針對王世堅質詢,柯文哲用4個字「我佛慈悲」回敬,而到底有沒有罵王世堅,柯文哲反問記者「你是幻聽還幻覺。」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王世堅在質詢時大罵柯P,沒想到他竟在回答後,突然冒出一句「垃圾」的台語。(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 vs. 議員 王世堅:「俗辣,垃圾?俗辣,垃圾?俗辣,垃圾?」

 

議會殿堂,王世堅嗆完柯文哲雙子星怪罪中央後,柯文哲語出驚人!

 

台北市長柯文哲:「(記者:王世堅質詢你還可以嗎?)還好 還好,我佛慈悲。」

 

台北市議員 王世堅:「他講我佛慈悲,那只是凸顯他心虛。」

 

台北市長柯文哲 vs. 記者:「(記者:你覺得你有沒有罵垃圾)你是幻聽還幻覺,所以是我幻覺,幻覺。」

 

▼針對王世堅質詢,柯文哲用4個字「我佛慈悲」回敬,遭王世堅怒嗆。(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議員 王世堅:「那他幻說囉,哼,他幻想。」

 

台北市長柯文哲 vs. 記者:「(記者:你有失言嗎,還是沒有)我有講什麼話,我都不曉得。」

 

柯文哲說記者有幻覺,但有沒有幻聽,讓我們再聽一次。

 

台北市長柯文哲 vs. 議員 王世堅:「俗辣,垃圾?」

 

王世堅說,柯文哲就是在碎嘴罵他。

 

台北市議員 王世堅:「他就是碎嘴講這種話,我罵你柯文哲俗辣,我就當面,那他只會耍陰的,我說你柯文哲俗辣就是俗辣,我隨時等你。」

 

王世堅氣炸,但其實他一早在議會質詢柯文哲雙子星前,就超級不開心。

 

台北市長柯文哲 vs. 議員 王世堅:「你虛耗1000天,然後怪罪中央政府,100天,天方夜譚也才1001夜,你虛耗不作為,比天方夜譚還離譜。」

 

王世堅越罵越兇,越罵越兇。

 

▼王世堅在議會質詢柯文哲雙子星案。(圖/東森新聞)

 

議員 王世堅  vs. 台北市長 柯文哲 :「(柯文哲 :前面3年在處理雙子星法律糾紛,訴訟還沒解決)亂講一通,你上任前2個月,高等行政法院就做出判決,胡說八道。」

 

柯文哲沒想戰,右手揮揮,叫一旁官員不用再解釋,殊不知,王世堅麥克風被關掉,照樣能罵,他還氣到拍桌、拍桌、再拍桌。

 

台北市長柯文哲 vs. 議員 王世堅:「厚顏無恥,你如果不收回怪罪中央的話,走著瞧,俗辣。」

 

柯文哲真想避免柯王戰爭,最好多注意一下,這麥克風有沒有關。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遭郭董嗆只會喊發大財!韓國瑜回應了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喊「先生涉詐願離婚」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

 

【今日最熱門】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939、940創掛牌新低!百萬股民急壞…專家說話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