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自比「素還真」郭台銘:集結好漢、掃除妖魔

2019/05/20 18:59 字級:
讀稿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在雲林參訪第2天,拜會布袋戲業者,獲贈一尊素還真戲偶,郭董表示自己要像素還真集結各路英雄好漢,掃除妖魔,翻轉台灣經濟,另外,他評論王金平就像是一頁書,是台灣不可或缺的角色,頗有拉攏意味。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郭董表示自己要像素還真,集結英雄好漢來掃除妖魔。(圖/東森新聞)

 

布袋戲業者 vs.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 郭台銘:「(布袋戲業者:這是戰甲版的素還真,出征大勝)好,如果我出征大勝,我一定把它請到總統府去。」

 

郭董對素還真情有獨鍾,就是要跟韓國瑜最愛的史艷文做出區別。

 

布袋戲業者 vs.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 郭台銘:「全儒全道是全賢,德政必勝。」

 

素還真號稱掌握文武半邊天,郭台銘心中也有這個心願。

 

▼郭台銘心目中的一頁書就是王金平。(圖/東森新聞)

 

記者 vs.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 郭台銘:「人家說我素還真,你看我像不像素還真,就是集合所有的各路英雄好漢,來打贏、翻轉台灣的經濟,掃除妖魔、戰勝群雄,讓台灣經濟站上世界舞台,我們打國際盃。」

 

郭台銘若是素還真,誰是一頁書呢?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 郭台銘:「王院長是目前我認為說在台灣現在、過去、未來,我認為他扮演這個角色,所以他簽名簽在那裡。」

 

心目中的一頁書就是王金平,郭董在布袋戲畫布上簽名時,就已經注意到王金平的名字,他一開始還打算把簽名簽在旁邊,最後還是簽在素還真身上,郭台銘有心號召群雄,雲林此行或許已經達成部分目標,雲林縣長張麗善連2天現身作陪,也成功吸引年輕人跟他互動。

 

▼雲林縣長張麗善連2天現身作陪。(圖/東森新聞)

 

霸氣總裁的雲林之行,接地氣又能暗中踩線,民調持續攀升,已經成為韓國瑜最強勁敵。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蔡不好吃換郭重煮!郭董狠批小英8大罪狀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今日最熱門】
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
台股狂殺774點 羅智先:全球需求脆弱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