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野生瑪莎拉蒂變曬衣架!網笑翻:老婆太狂

2019/05/20 16:4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野生瑪莎拉蒂變曬衣架!網笑翻:老婆太狂

擁有一輛夢幻的跑車是不少人超想做到的事情!有一名網友在「爆廢公社」PO文表示,他近日在路邊捕獲一台野生的瑪莎拉蒂,沒想到仔細一看,赫然發現車子後方竟然變成「曬衣架」,忍不住把照片PO上網,果真立刻引起超過6千名網友熱議。

 YT廣告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原PO表示,日前經過一處騎樓時,赫然發現停放著一輛藍色瑪莎拉蒂,但仔細看了一下,車尾處就放著毛小孩床墊還有一大片黃色海綿,讓他不禁想說,「路上看到雙門的瑪莎拉蒂耶,但是對老婆而言,只是順手的曬衣架」!

 

 

原PO將這一幕PO到臉書「爆廢公社」,立刻引起熱烈回響,好多人都說,「也許對車主來說,不過是一台代步車」、「高級曬衣架無誤」、「這老婆太狂了」、「這只是買菜車」、「應該是阿嬤拿來弄的」、「寵物:『爭什麼爭,你們都是奴才』」、「我好像看到那台車車在哭泣」、「好名貴的曬衣場」,還有人說,「說不定這是他老婆自己的車,老公另一台」。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往下看更多】
騎士遭撞衝對向車道 吻海神5秒…目屎若滴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快訊/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