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郭董真的怒了!忍好久 說重話轟蔡英文

2019/05/20 16: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郭董真的怒了!忍好久 說重話轟蔡英文

蔡英文總統與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最近隔空交火,2人針對年輕族群議題,蔡英文嗆郭董若真的了解年輕族群,為何其企業有這麼多年輕人在工廠裡面想不開,讓郭董聽後爆氣開火,認為總統要有高度,以此來攻擊對手,實在失格。郭台銘今(20日)再以3大不合理怒嗆蔡英文,痛批:「是誰在把台灣做衰?」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郭董忍好久真的怒了,說重話砲轟蔡英文!圖/東森新聞

 

郭董日前嗆,蔡英文從高中到大學就開名車上學,根本就是「好命囡仔」,不能苦民所苦。郭台銘今天被問到蔡英文就職3周年演說的看法,他再火力全開嗆說有3個不合理的地方,第一個不合理是她說用空洞的數字來遮掩對這次競選可能失敗的恐懼。郭董接著嗆說,第二是為賴清德叫屈,既然叫民主進步黨,結果變成民主退步黨,國民黨初選辦法都出來,民進黨的初選辦法到現在就是蔡總統一直在拖延,她不敢面對事實,因為她的民調起不來,今天如果她有那麼好的政績,有那麼好的兩岸關係的表現,為什麼不敢接受民調的考驗。

 

▼郭董忍好久真的怒了,說重話砲轟蔡英文!圖/東森新聞

 

▼郭董忍好久真的怒了,說重話砲轟蔡英文!圖/東森新聞

 

郭董還怒批:「我算一下30幾天過去,不曉得還有多少個30幾天,這就是用蔡英文的做法說明她心裡是焦慮的,非常非常的焦慮,所以把民主進步變成民主退步」。第三,今天蔡總統說,認為很多人在唱衰她,不能靠唱衰台灣的人來當選總統,「我認為現在不是唱衰,現在是做衰,是誰要把台灣做衰,就是現在大位的人,如果我們讓做衰的人再來當選總統,這是台灣的不幸」。

 

▼郭董忍好久真的怒了,說重話砲轟蔡英文!圖/東森新聞

 

▼郭董忍好久真的怒了,說重話砲轟蔡英文!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焦糖哥哥真的怒了!忍好久 說重話轟韓國瑜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今日最熱門】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更新/國道5車追撞火燒車 釀2死1人命危
柯震東怒發地震文「好不容易才睡」 炎亞綸:有點無法理解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蔡英文 郭台銘 幹譙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