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賴琳恩趴上面搖!恩愛片流出 網驚:太色情

2019/05/20 14:4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
讀稿
賴琳恩趴上面搖!恩愛片流出 網驚:太色情

女星賴琳恩長相甜美,擁有火辣姣好身材,2017年和交往多年的男友陳乃榮結婚後,不僅越愛越高調,也不改大膽尺度,經常在社群網站放閃,今天5月20日是陳乃榮生日,賴琳恩更大放送,PO出夫妻在床上的「恩愛片」,網友見兩人在床上搖晃,全都害羞得臉紅心跳。

 

YT廣告

▼賴琳恩經常放送美照,讓網友看得鼻血直流。(圖/賴琳恩臉書)

 

 

賴琳恩上午在臉書貼出一段15秒的影片,只見陳乃榮趴在枕頭上睡得香甜,川著細肩帶的賴琳恩,則是像是小貓一般,整個人撲到老公的背上,嘟起嘴巴深深一吻,不過陳乃榮似乎沒反應,她只好撒嬌搖晃了身體幾下,才終於叫醒對方,陳乃榮睜開眼睛後,發現調皮鬼是愛妻,隨即轉身,一把將她擁入懷中,小倆口順勢相擁而睡。

 

▼賴琳恩趴在陳乃榮背上,朝臉頰甜甜一吻。(圖/賴琳恩臉書)

 

 

畫面甜到爆表,網友幾乎要被閃瞎,紛紛留言直呼「真實版偶像劇」、「甜到長螞蟻了啦」、「好羨慕」、「一早就漏電又放閃」、「閃死人不償命」、「琳恩的背超美」、「好幸福的畫面喔」、「看了7遍」、「比較好奇影片結束後你們在幹嘛」、「超級速配」、「看不夠啦」,還有人驚喊「天啊!太情色了」。

 

▼兩人最後相擁而睡(圖/賴琳恩臉書)

 

 

▼(影片/賴琳恩臉書

 

 

(封面圖/賴琳恩臉書)
 

 

【往下看更多】
賴琳恩低頭 傲人半球滑出!網驚:一塊黑影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地牛翻身!21:37 花蓮發生規模4.0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